跟女朋友的性觀念有衝突
匿名
我女友十分的漂亮
人很聰明,國立名校畢業
同時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任
對我十分的好
會幫我煮飯、出門付錢都是平分
平時也會互相的關心
但我是她的第34任男朋友(她自己有每天寫日記的習慣,我猜應該都有紀錄吧
雖然當得知她有過許多性經驗有讓我不舒服一段時間
但我花了一些時間克服心中的不舒服
最近交往了快一個月
我跟她的進展從牽手到做愛十分的快速
但是她做愛時卻說不需要戴套因為她有吃避孕藥
射裡面都沒關係
但我覺得還是戴保險套比較好
而且我也無法確定她是否有按時吃藥
懷孕了也很難處理
然後她就覺得我很孬
覺得懷孕了就墮胎掉就好
而且戴套她會不舒服
我當下直接沒了感覺
隨後就睡覺了
之後花了很多時間才和解
但我心中的那塊疙瘩無法解開
請問各位要怎麼克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