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一直不孕,後來去醫院看完醫生她才跟我坦承她墮胎很多次
匿名
和女友交往時,我問她教過幾任男朋友,她跟我說一任,我心裡想妳那麼漂亮,應該很搶手,只教過一任當然是最好的,畢竟單純很多,殊不知這個問題很多人都不願意坦承跟對方說,問這個問題沒有意義,因為真正的答案只有當事人心裡才知道。
後來我也順利和女友結婚,而她變成我老婆,結婚後我們有計畫生小孩,只是不知道怎麼樣她就是不能受孕,後來陪她去看婦產科,醫生說有墮胎過子宮腔刮傷很嚴重,胚胎很難著床,我聽了大吃一驚。
回到家我問老婆發生什麼事,她才坦承跟我說她交過五任男朋友,都有同居過,當時男生都不喜歡戴套,跟她說妳要我戴套妳就是不信任我,懷孕我會娶妳,一直情勒我老婆,所以當時我老婆傻傻的,只要一懷孕就問以前的男友要不要跟她結婚,男友都一直拖時間說要考慮一下,導致胎兒越長越大最後那些男友都不負責消失或是說要分手,女友媽媽說這小孩不能生,所以她都去墮胎,墮了五次,我聽了很難過,我到底做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我問女友當時怎麼不坦承跟我說,她說她當時看我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在加上我的觀念比較傳統,她怕跟我說就會失去我,所以選擇隱瞞,她也不是願意要懷孕墮胎,只是男生都不負責,我覺得好難過,該哭的人是我,那些渣男拍拍屁股走人,而我要承擔這些後果一輩子。
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想問女生如果有發生這樣的事也會選擇隱瞞交往的對象嗎?
謝謝大家的意見,以前父母都叫我學生時代好好讀書,等之後找工作很快就會找到女朋友,但是這個觀念或許有些地方需要改進,雖然有工作再找女友有經濟基礎,但是我在感情經驗卻輸給別人很多,當你30歲才開始找女友,和女生20歲就開始交男朋友一直到30歲,比起來女生就是多了你10年的感情經驗,怎麼可能贏得過那些情場老手。
--------------------------------------------------------------------
目前有朝向離婚的方向去談,為了她的隱私不想跟其他人說真正的原因,有工作上的事要忙,也不想讓同事知道就是我,新聞都登出來,一離婚大家馬上就知道是我的故事,等鋒頭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