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在家工作的負面情緒

第一次發文,因為實在太困擾了想詢問大家經驗 同居另一半的工作是常常會在家拍攝商品 我們家是租了兩間套房(寢室、客廳) 一間含浴室陽台大概6-7坪 兩台電腦在寢室,客廳是放設備工具以及拍攝空間 兩間房間是有打通一道門,只有門簾隔絕 因此不管另一半是在寢室編輯照片,或者客廳拍攝 只要我在家都只能接收他負面情緒 我是蠻宅的人休假只想在家好好休息 不管他在家玩遊戲還是工作都會影響到我 而我的工作幾乎不會有帶情緒回家的時候 然後平常也是我在打掃家裡 他忙的時候我都會幫他買便當等等⋯ 長久以來讓我有不平衡的感受 而且也吵過幾次⋯ 請問大家有類似經驗嗎 如何讓自己不要接收他負面情緒
愛心
3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