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在家工作的負面情緒
匿名
第一次發文,因為實在太困擾了想詢問大家經驗
同居另一半的工作是常常會在家拍攝商品
我們家是租了兩間套房(寢室、客廳)
一間含浴室陽台大概6-7坪
兩台電腦在寢室,客廳是放設備工具以及拍攝空間
兩間房間是有打通一道門,只有門簾隔絕
因此不管另一半是在寢室編輯照片,或者客廳拍攝
只要我在家都只能接收他負面情緒
我是蠻宅的人休假只想在家好好休息
不管他在家玩遊戲還是工作都會影響到我
而我的工作幾乎不會有帶情緒回家的時候
然後平常也是我在打掃家裡
他忙的時候我都會幫他買便當等等⋯
長久以來讓我有不平衡的感受
而且也吵過幾次⋯
請問大家有類似經驗嗎
如何讓自己不要接收他負面情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