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約會結帳時男生都喜歡說:我先付,妳之後再給我就好了
匿名
最近用了一段時間的交友軟體
也跟幾位男生出去吃飯
我本人是覺得AA比較自在的女生
除非一開始男方就講好:這頓我要請妳
不然飯後付款的時候我都會說分開結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
跟女生朋友出去的時候也是這樣呀,各付各的
又還不是男女朋友
但我發現當我在結帳時說出:我們各付各的
男生都喜歡說:
沒關係,我先付,妳之後再給我就好了
手上就是繼續付錢的動作
這到底是⋯⋯⋯⋯⋯⋯⋯?
明明在結帳時就可以直接Go Dutch
省去事後跑到旁邊給錢、找錢的過程
搞不好還沒零錢很尷尬
男生講這句到底是什麼心思?不懂
覺得讓結帳店員發現一男一女吃飯,結果各自付很沒面子嗎?
(但最後還不是要我再給他錢嗎?)
還是想測試我是客套話講講、還是真的給他錢?
(我的錢都是已經拿在手上的,不是假裝掏包包)
還是他真心覺得我要不要給他沒差,他可以請客?
(那幹嘛多那句😂???)
還是這樣店員比較方便?然後讓我不便⋯?
(我覺得這個理由最扯,店員每天結帳那麼多組客人,根本沒差我們這一組是分開結還一起結)
其他我想不到了
我的感覺就是
你要搶付款,就不用多那句「之後再給我就好了」
你不想被吃免錢的,我也能理解,大家賺錢都很辛苦,我也直接說分開結
會說那句「之後再給我」應該就是沒有想請客,我完全可以理解也尊重
那為什麼不能尊重我當下想結清這筆費用呢?
我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了
這些男生談吐都很正常,沒有怪人
然後什麼星座都有,我覺得跟個性也無關
都有穩定的工作上班中,當然薪水我沒細問
我26,男方年紀大概落在28-32
有沒有男生或是有經驗的姐妹們要來解惑一下@@
每次聽到這句莫名不爽是真的… = =
(但不會影響我對某位男生的觀感,因為我發現一堆男生都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