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約會結帳時男生都喜歡說:我先付,妳之後再給我就好了

最近用了一段時間的交友軟體 也跟幾位男生出去吃飯 我本人是覺得AA比較自在的女生 除非一開始男方就講好:這頓我要請妳 不然飯後付款的時候我都會說分開結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 跟女生朋友出去的時候也是這樣呀,各付各的 又還不是男女朋友 但我發現當我在結帳時說出:我們各付各的 男生都喜歡說: 沒關係,我先付,妳之後再給我就好了 手上就是繼續付錢的動作 這到底是⋯⋯⋯⋯⋯⋯⋯? 明明在結帳時就可以直接Go Dutch 省去事後跑到旁邊給錢、找錢的過程 搞不好還沒零錢很尷尬 男生講這句到底是什麼心思?不懂 覺得讓結帳店員發現一男一女吃飯,結果各自付很沒面子嗎? (但最後還不是要我再給他錢嗎?) 還是想測試我是客套話講講、還是真的給他錢? (我的錢都是已經拿在手上的,不是假裝掏包包) 還是他真心覺得我要不要給他沒差,他可以請客? (那幹嘛多那句😂???) 還是這樣店員比較方便?然後讓我不便⋯? (我覺得這個理由最扯,店員每天結帳那麼多組客人,根本沒差我們這一組是分開結還一起結) 其他我想不到了 我的感覺就是 你要搶付款,就不用多那句「之後再給我就好了」 你不想被吃免錢的,我也能理解,大家賺錢都很辛苦,我也直接說分開結 會說那句「之後再給我」應該就是沒有想請客,我完全可以理解也尊重 那為什麼不能尊重我當下想結清這筆費用呢? 我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了 這些男生談吐都很正常,沒有怪人 然後什麼星座都有,我覺得跟個性也無關 都有穩定的工作上班中,當然薪水我沒細問 我26,男方年紀大概落在28-32 有沒有男生或是有經驗的姐妹們要來解惑一下@@ 每次聽到這句莫名不爽是真的… = = (但不會影響我對某位男生的觀感,因為我發現一堆男生都這樣…🫠)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888
12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