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友但遇到天菜約
匿名
更:
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心態不好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罵醒我 我也都有聽進去
思考過後決定不會赴約
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
目前感情趨於平淡
在一起久了 沒有當初的戀愛濾鏡後
發現真正被吸引的是他的個性以及彼此心靈的契合
外表並不那麼是我的菜
我們也沒什麼共同興趣
久了也時常為了小事情吵架
最近遇到了一個外表是理想型的男生
興趣也相投
對方的學經歷很優秀
幾乎是平常不太會認識到的類型
讓我有點崇拜感 也很欣賞他的能力
但認識沒多久後他一直約我到他家
大概知道背後的意圖
對方知道我有男友 卻還是一直想說服慫恿我
我本身比較保守 還沒有做過
對方說只有前戲也可以
我也清楚這樣的人已經道德淪喪
但還是有點動搖⋯
沒有想和對方交往 因為知道他的三觀個性不適合
只是被他的外貌和才華吸引
想知道這樣代表我不愛男友了嗎?
自認還是愛他 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能性愛分離是正常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