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000天紀念,你要陪她嗎?
匿名
今天才知道原來你是真的不愛我了。
男朋友(前男友)現在在讀碩一,交往兩年多快三年。
我目前大三,都在北部讀書
他們實驗室有一個女生是「團寵」(男朋友說的)
因為是這間實驗室唯一的女生,也是少數非頂大還憑著努力考進他們所的,大家都覺得她很努力很棒
加上長得也可愛可愛的,大家都對她很好
買飯、裝水都幫她處理好,一起打球還會故意讓她
她愛看的劇大家一起看來跟她討論,助教課的內容大家會幫她備好課那種
最近她都會問我男朋友可不可以送她回家
男朋友跟她說好啊好啊沒問題
因為是開車不會像騎車一樣身體接觸比較多,我都強迫自己接受了😇
(補充一下,跟男友約會的時候,
因為是男友開車,所以我會負責其他衍生費用(油錢、停車費之類的)
男友買電影票的話,我會買爆米花跟飲料、男友請晚餐,我會負責宵夜那種~)
現在男朋友每週會有三次會開半個小時的車載她回家,請她吃晚餐,吃完晚餐還要散散步(女生發限時動態被我看到我才知道)
跟男朋友已經快一個禮拜整個傍晚到晚上都沒聊天,直接說晚安然後睡覺
之前還在男友車上撿到那個女生忘記帶走的罩衫(就是那種有點透的小外套)
還以為在演什麼八點檔或網路上的狗血劇,
‼️好進入正題
會分手是因為,今天他又又又載她回家,
甚至帶她去吃我跟男朋友交往一年慶祝時吃的餐廳
我覺得太誇張了,那甚至是我介紹給男朋友的店
(不是什麼高級餐廳啦,但就是我的愛店這樣)
我忍無可忍就直接問:「你到底為什麼要載她?是去約會的嗎?」
他說:「她一個女生這樣自己回家很危險啊!」
我說我打工(補教業)到晚上九點半,吃完晚餐也是自己騎摩托車回宿舍啊
她晚上七點搭捷運回家是要危險什麼?
男朋友:「那你可以不要去打工,你是去賺錢的欸,工作是你自己選的啊。」
我已經很不高興,
他又在那邊說下禮拜二要去教她開車了,
叫我不要再用這件事煩他,因為那個女生已經「有在努力學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什麼意思??????
我為難她??????
「載她三個月了她才要學開車嗎?
她考到駕照就能馬上買車嗎?
不能去上駕訓班要找我男朋友教嗎?
這三個月來你都不覺得不妥嗎?
你一直覺得是我太小心眼嗎?
下禮拜二是我們在一起1000天,你要跟她過嗎?
嗯,好,成全你,還祝你教學順利耶。」
訊息傳出後你馬上打電話給我,我掛掉了。
不溝通了,來不及了,就讓我任性這一次吧。
你說:「我忘記了,對不起。」
你忘記了嗎?是不小心的嗎?
人好像在委屈的時候會想起那些心結,
那些我向你提出後,你告訴我:「我就是這樣的人。」
於是我再也不敢提出來的心結。
平常走在路上,你都走自己的從來不等我,也是不小心的嗎?
三年了,我都要試著跟上你,
你總是笑我來自步調很慢的城市,
我以為你個性本來就急,每次都努力跟著你的步伐,
每次吃飯你先吃完就會去外面抽菸,
其實我也很努力吃了,甚至你只要等我三分鐘,我就能解決那餐,
為什麼你總是不等我呢?
我一直以為自己太慢了,長大得太慢了,
如果我不是大三而是碩一,
我就會懂你在說什麼嗎?就可以離你比較近嗎?
可是我做什麼都沒用,原來你只是不想等我,
你可以等她慢慢點餐、等她吃完飯,
等她慢慢收拾東西載她回家,
你可以在那三十分鐘等無數個紅綠燈,
你們有說有笑,你貼心地幫她把小外套收好,
等她的時候你在想什麼呢?
你有跟等我的時候一樣不耐煩嗎?
我傳訊息問你回家了嗎、下雨有沒有帶雨傘的時候,
你是擔心我還沒到家、有沒有也帶了雨傘,
還是在想等等要帶她去吃什麼?
你帶她去吃我們週年慶祝的餐廳時,
有沒有一刻想起那時候的我,比著打勾勾的手勢跟你說:「我們要慶祝到一百萬週年哦!」
分開也好,
說不定這個世界上有人願意等等我呢。
打著打著又哭了,我這麼愛你,為什麼你沒有好好對我?
大家抱歉,剛分手,文章打得亂七八糟,開頭還很驕傲嘴硬,
現在好像一隻水母一樣一直狂掉眼淚。
希望大家都有勇氣離開讓自己不快樂的人。
————————————————————
更新放在 B268 哦~
超級謝謝大家的回覆,我都會認真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