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金牛男深愛一個人的表現
匿名
前情提要:
我和他是網路上認識的,認識時間未滿3個月
昨日是第一次見面,因為發高燒,他就說等下班後會載我去就診
他是大我超過10歲的男生,金牛座O型
得知我沒有安全帽,特地買一頂新的送給我
在這段時間,我們互相都有好感
他也很溫柔、體貼,非常紳士的一個人
-
試問:
1.金牛座O型男怎麼樣的談吐、行為就是認定你是他所深愛的人?
2.金牛男會喜歡很黏他的女生嗎?
例如:不時說很依賴他、思念他,或是回覆他的訊息頻率很高
3.做了怎麼樣的行為會讓金牛男對你冷掉?或者是什麼舉止是扣分的因素
4.我該「主動」表明喜歡他嗎?還是說該怎麼做促使他也願意接納我、確立關係呢?
另外,我是天蠍座的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