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經驗談
匿名
從母胎27、8年,到現在交第二任,
前面是朋友介紹,因為一些關係,
先聊了賴,聊2-3個月才見面,
後來交一陣子分手,
最近脫單,
在脫單前,
用了好幾個月的交友app,
還有跟聊聊大軍聊,
我想說,
以前會想很多,
要聊很久再見面嗎?
太快見的是不是玩玩,
或是炮友?
聊得很久的,
約出來就比較有戲嗎?
自己的經驗是,
看自己的感覺,
約炮的不在討論範圍。
一開始都在交友app上聊,
聊聊大軍是直接的加line,
app 聊得不錯,就會換line ,
聊聊大軍如果有持續聊2-3天,
就會約周末見一下。
只要聊得沒有不舒服,
住得近,就可以約出來吃個飯,喝杯咖啡,
從換line 到出來不會超過7天,
我算好聊的,
聊一聊,沒見面,
反而不知要怎麼聊更多,
興趣相同就另當別論。
AA制,如果被請,下次就請回去。
如果怕陌生,一開始見面約公共場合。
約見面,只是第一關,
主要是看實際的碰面的感覺,
通常不了了之是常態,
就跟找工作一樣,
如果感覺只是朋友,
回去之後,
就訊息放緩,
見了面,沒聊更深入,
就代表當朋友就好。
我跟男友,
是聊line一周就見面,
第二次見面就在一起,
互相喜歡的,
就會很自在,
有聊不完的話,
心靈的契合,
不是菜的,再久的留言板式聊天,
也是朋友。
總之,聊多久見面,
沒有一個答案,
只知道,見了面是第一步,
要脫單,
真的看緣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