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好久了 朋友都說我好挑
匿名
更新
各位我來了~我來了~
沒有想到這篇爆成這樣耶
也沒有想到大家不善良成這樣耶😆
(感謝少數留言是善良的人)
先回答大多數人覺得我自身條件草草帶過
我不是要來徵友的啊!所以打這麼詳細幹嘛?!
就只是單純來發發文抒發我單身很久的心情
覺得這裡的人都好先入為主喔 超級不健康的心態耶😅
講個出國就覺得我要男生付錢
我下半年早就安排三趟出國行程
當然希望另一半有能力也有時間可以跟我一起去啊
就算我遇到的另一半願意幫我付錢那也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對吧(到底有什麼好嘴的😯
今天520我也脫單了🎉
相信大家很關心另一半身高
183喔☺️☺️☺️
所以那些自稱180特地來留言說不會選我的人
放心~不善良的人從來不在我的選項中
相信底下留言的大家
都這麼有立場對別人指指點點
一定都是自認條件非常好的人
有另一半的趕快去陪伴人家吧
不要花時間在網路上留言了
沒有的也祝福緣分趕快來
留點口德可能福份會比較多喔
520一到緣分也就來了~祝大家520快樂🥰
——————————————————————
自身條件
身高:155
體重:45
外貌:嬌小可愛型
工作:行銷公關
MBTI:ESFJ
年紀:28歲
希望另一半條件
身高:180
體態:不要太瘦、上半身要有厚度(靠起來才有感覺😝)
外表:我覺得順眼就行(不一定是大眾認定的帥,但要有我的眼緣)
有工作有收入、養得起自己、一年可以出國玩個幾次
年紀:最多可以大我7歲
會表達有分享欲(這很重要!!是安全感的來源)
體貼、細心、包容
我可以很獨立,但也希望對方是會疼我的人
單身4年多快5年了
朋友會介紹、也會主動去認識人
但都沒有遇到我有感覺的
緣分怎麼這麼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