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太自律覺得害怕
匿名
小弟我今年28歲,跟我老婆高中16歲就交往
23歲一起買房登記,住在一起之後才知道她一直是這樣過生活的
學生時期老婆的成績、人緣、脾氣就都一直很好
在我眼中就是完美無暇的氣質美女 但從沒想過就是這份完美無暇讓我害怕她真的快樂嗎?
老婆是居家工作者,所以家事基本上她一手包辦
我早上11點上班,晚上11點下班,到家後11:30
她晚上12點前睡覺 , 7點起來做瑜珈 ,8點做我們的早餐,9點打開電腦上班 不菸不酒 真的覺上輩子做什麼才能娶到她
起初非常享受這種到家就可以無限打電動 什麼都不用做的生活
時間久了開始懷疑 她什麼都不需要我 自己可以做的很好過的很好 那我的用處何在?為什麼不試著依靠我呢?
也覺得她自律到好可怕 一個月可能才跟姐妹聚一天
其餘每天工作-健身房-超市-回家做菜 就像個打卡機一樣 只要時間一到 她人就在那
覺得半年、一年 都是可以裝的,但那麼多年了⋯⋯這種生活她沒有改變過
我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律過頭了 我更希望她不要再為了身材三餐做健康餐 而是開心的吃自己喜歡的
每次慫恿她一起吃 換來的只有 「今天是平日 我不能吃這個」 (她只有禮拜日會吃熱量比較高的食物)
除此之外,她從未跟我訴苦,帶給我的只有正能量
反觀自己 常常跟他抱怨工作上的鳥事奇葩人,她也從未向我發過脾氣 。
以前都覺得這是我的理想對象,但現在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過自私,她真的幸福嗎,還是這種程度的要求自己是一種病?最近腦袋常常浮出這些問題 害怕她只是不會喊辛苦喊累
希望各位帥哥美女們能給小弟我一些意見 謝謝
By深夜又在內耗的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