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制過後 再也不想交aa男

觀察身邊長得比較漂亮的女生 通常男生都不會AA制 也會接送 但長得普通的自己跟身邊的一些朋友 很明顯 男友就都是AA制 也不太會接送 感覺男生不是秉持一定要AA制 而是看長相AA制 自己過去的一任在金錢上蠻小氣的 後來覺得蠻不舒服加上其他的事情就分手了 知道這樣說~可能很多台男會罵 但我個人下一任不會願意AA制 頂多AB 可能有人會說 長得不漂亮就不要要求那麼多 我是認同的 所以自己寧願單身或是把錢花在變漂亮跟學習後 找到願意多付出的男生 也不想要跟aa男生在一起浪費時間 因為aa男只是現在沒能力 所以找個普女一起aa又可以做愛 但是交往期間卻秉持著 「這是維持正常社交」結交異性朋友 實則體貼其他漂亮女生養魚 對自己女友堅持aa平等還pua 等到男生30+經濟穩定各方面比較好時 就會去找他們自己真正喜歡的女生 並且願意大方體貼付出 明明知道30+女生選擇權會變少 卻還是拖著妳的時間 所以普女真的窮則獨善其身 努力讓自己變漂亮跟提升工作賺錢能力 也不要在過程中浪費時間跟aa男相處 除非對方很帥妳心甘情願 跟他做愛真的有滿足 對方情緒價值又給得好 否則跟著aa普男 他吃碗裏看碗外 還一直pua自己普女女友 把女友搞得情緒崩潰變醜陋沒自信 (當然 如果品行良好的aa普男沒跟女友做愛 個性好 彼此都為精神上相互扶持付出 可以接受就算了) 否則 打著aa名號的色鬼貪心普男 知道自己現在長得不夠帥也不夠有錢 凡有點姿色的女生都不會進入交往階段只會被當成工具人 所以就踩著普女的頭上往前行~~ 1.享受做愛 但做愛帶來的風險不能aa卻是可憐的備胎普女擔 而他還能跳脫處男恥辱 2.拼工作提供不了情緒價值 也無法陪伴 卻反倒會消耗普女的情緒價值 3.消耗普女的選擇權 因為客觀事實就是條件較好的男生30+會傾向選擇20+的女生 可是普男會把妳消耗到30+等到他事業穩定把妳甩掉 期間會一直畫大餅說是為了彼此未來 所以所以 無論如何都不要當這種笨蛋~ 終於可以懂為什麼有些女生不想AA制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1079
274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