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直叫我道歉

二更 我不常用低卡,打開發現很多人留言 回覆一些我想說的好了 因為我們算是蠻常起爭執 吵架內容我單方面陳述也不太好 所以沒有放上來 關於吵架,我認為只要吵起來就是雙方都有問題 只有一方有問題那用講的就沒事了 會吵架就是雙方都有讓對方不舒服的地方 所以這裡不管對和錯,只管相處是否可以融洽😉 我只想討論「要求對方和自己道歉」這件事情 看看大家有什麼看法、經驗或解法 不需要偏袒我或是男友🤫 底下看到很多類似經驗和解法 謝謝你們的分享! 更 他剛剛打來三次 三次都是大吼「道歉!」 或是「你到底要不要道歉」 我問他說為什麼不開心,不開心的點在哪裡?他叫我自己想,不要總是覺得是他的錯 然後就被掛電話
megapx
我真的每次都覺得莫名其妙 說了不要一直叫我道歉 他還是堅持要我道歉 我也不是不認錯不服輸,只是覺得沒必要這樣 可能對他來說這就是伴侶必備的吧⋯⋯ 以下正文 - 幾乎是每天 只要他一不開心,就會要求我道歉 平常的時候我們兩個互相開玩笑,他叫我道歉,我會回應他說對不起 但吵架,他一定要我跟他道歉,他的表達方式就是:「道歉!」 我如果不道歉,他就不會撒手,封鎖+失聯,所以最後我都會跟他道歉… 可能會覺得,我就放軟態度跟他道歉就好了,幹嘛跟他硬鬧? 我的觀點是吵架一定是兩個人都有問題,互相道歉就算了,但他永遠是我跟他道歉,他不會跟我道歉(因為我不會叫他道歉) 我覺得自己認知到自己的錯誤,自己發自內心的道歉不是更好嗎?一個人道歉了,另外一個人也會反省自己然後和好嘛,不都是這樣嗎?怎麼會有人一直逼迫別人道歉…真是無解😔 我也有口頭跟他說過好多次,我不喜歡他叫我道歉。每天都叫我道歉道歉我覺得很煩,而且聽了很不舒服… 這樣是有什麼奇怪的人格嗎?為什麼總是要別人跟他道歉???
愛心
哈哈
驚訝
642
80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