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男生太禮貌不碰我
匿名
曖昧了大概一個月
對方幾乎天天找我出門(我不一定每天都答應)
載我回家、每天晚上講電話、偶爾送點小東西
他也知道我才剛失戀沒多久
但其實我早就走出來了
有時候他會碰我但很快又停止或不會進一步
像看電影時跟他講話故意靠很近
他有握住我的手一陣子,但一小陣子就抽走了🥲
或是一起去bar人多時會扶腰或抱腰
但平常不是有車要叫我小心之外不太會碰我
我蠻喜歡肢體接觸的(不是指性
如果我主動多碰他的話會嚇到他嗎?(他雙子男)
像是拉他的手或抱他🥺
不知道對男生來說會不會太快進一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