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是窮人吃的?

更新---------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謝謝你們的多方建議 其實看完你們的回應 我也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分手 生活中很多小事匯集起來 一件一件,確實讓我發現 我是不是單方面付出太多 所以他一直覺得沒什麼好計較的 比如他的信用卡 他的汽車牌照稅,強制險 生活中的小事 小到洗衣服,繳停車費,水電費 電話費 我都搶著先幫他完成 他無後顧之憂的生活上 犧牲的都是我的心力 到今天我才覺得自己 真的是廉價又百搭 原本我今年生日 我跟旅行社規劃了富國島旅行 想約他一起去,想給彼此一個回憶 但是當我一個人去吃饗食天堂的時候 我後悔了,我不想浪費我的努力 然後發了這篇 看到不認識的你們一人一句 生日快樂,幽默溫暖的回應 才知道什麼叫旁觀者清 我也該辭掉這個看似是女友 實際上是女傭的身份了 富國島我還是要去 但是我要帶我姐姐一起去 等我回來~ 我要拿饗食天堂的招待券 砸在他臉上 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想想就霸氣🤪🤪🤪我真帥!😁😁😁 –-------‐‐‐‐———————————— 過兩天是我生日 我跟男友說我想吃饗食 他說:饗×現在是窮人在吃的 幹嘛去吃那個? 他生日的時候我請他吃鼎泰豐 我生日却不能吃自己想吃的 所以我這個窮人 今天自己去吃饗食天堂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 問我要不要坐旁邊一點 一個人能安靜用餐 我吃的很開心 一邊吃一邊看YouTube 沒有人打擾我 吃多少都可以 吃飽之後 我去看了腦筋急轉彎2 在男友認知裡 花錢看卡通很浪費 不過,我這個窮人 就是喜歡看卡通🤭
megapx
愛心
哈哈
跪
6186
157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