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想跟沒存款的女生在一起嗎
匿名
我已經27歲 幾乎沒存款
可以說是月光族
薪水大約三萬
住家,每個月給家裡約快萬 學貸三千多
每個月會固定存約5000
(不過大概就是跟家人出個國或換個手機、機車
就又把存款用光了)
保險2000
剩下13000左右,就是自己的開銷
家裡不會煮,三餐自己解決
實在沒辦法過很拮据的生活
偶爾還是會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但就很少跟朋友出去吃餐廳、玩樂
除了容貌焦慮外,常常因為自己的存款
不太敢交另一半
怕對方發現自己存款沒有還要替家裡付錢
知道自己沒上進心 也愛買東西
感情想到就退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