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女友的line pay結帳 她暴怒了

我跟女友平常都是輪流出(大部分的時候我多出一點) 大概就是板上大家說的AB吧。 像是我出飯錢她出飲料;去澳門她出機票我出飯店(超貴) 昨晚跟她去吃飯,掃QRcode點餐。用她的手機點。 要手動輸入發票載具號碼,我就拿我的手機對照輸入(我們都沒背載具號碼) 然後選line pay,我就點好拿給她掃臉,掃完付款。吃飯。 吃完以後他拿帳單要去結帳,我就說〔剛剛付完了啊〕 (什麼時候付款的?) 〔剛剛我不是給你掃臉嗎?就用line pay啊〕 然後她就大暴怒,覺得我不不尊重她,載具用我的然後用她的錢,還沒跟她說。 可是我們平常就輪流付款,當時用她的手機自然就給她付錢最順暢啊。 而且這週晚餐都是我出,她只出一次,也沒讓她虧錢。 載具也是拿著對照輸入比較方便,對獎以後也一定是用在2個人身上。 不曉得為什麼她要這樣大吼?還是難到男生一定都要全出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1424
11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