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女友的line pay結帳 她暴怒了
匿名
我跟女友平常都是輪流出(大部分的時候我多出一點)
大概就是板上大家說的AB吧。
像是我出飯錢她出飲料;去澳門她出機票我出飯店(超貴)
昨晚跟她去吃飯,掃QRcode點餐。用她的手機點。
要手動輸入發票載具號碼,我就拿我的手機對照輸入(我們都沒背載具號碼)
然後選line pay,我就點好拿給她掃臉,掃完付款。吃飯。
吃完以後他拿帳單要去結帳,我就說〔剛剛付完了啊〕
(什麼時候付款的?)
〔剛剛我不是給你掃臉嗎?就用line pay啊〕
然後她就大暴怒,覺得我不不尊重她,載具用我的然後用她的錢,還沒跟她說。
可是我們平常就輪流付款,當時用她的手機自然就給她付錢最順暢啊。
而且這週晚餐都是我出,她只出一次,也沒讓她虧錢。
載具也是拿著對照輸入比較方便,對獎以後也一定是用在2個人身上。
不曉得為什麼她要這樣大吼?還是難到男生一定都要全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