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娶了印尼新娘這檔事
匿名
今年二月的時候我在峇厘島結婚了 ~
接下來等七月去泗水面談,順利的話希望老婆年底前可以來台灣。
她的年紀小我5歲,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聊天3個月後,我決定到印尼找她。 但我媽超級擔心的... 
當時新冠疫情肆虐,再加上 柬埔寨的新聞搞得人心惶惶。
各種天時地利人和都缺乏的情況下,我還是衝了 ✈️✈️
理由有三 :
◾ 她的生日馬上就到了,難道要錯過等明年嗎 ?
◾ 以往的經驗告訴我,愛要及時、打鐵要趁熱 !
◾ 勝率7成是好的出手點,何況我有87%的把握。
而且她在機場工作,還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
既然不是詐騙集團,語言嘛欸通,剩下就實際相處看看囉 !
【初見乍驚歡】【久處亦怦然】
在印尼的一個月裡,她開著車載我四處遊玩。
每一天的相處,都讓我更瞭解及信任她 💖💖
可是 ... 談戀愛歸談戀愛,結婚牽扯到雙方家庭 ✔️
想要說服我爸媽並不是那麼簡單 : (
因為倆老的想法非常傳統和保守❌
然而 ... 媳婦早晚也得見公婆, 躲也躲不了。
⚠️ 為此我整整佈局了6年 !?!?!? ⚠️
(誤打誤撞)
在認識老婆之前...
我也交往過其他國家的女生
對於兒子談異國戀的態度
父母從一開始的強烈反對 ➤ 🔥🔥
後來無言以對,氣到高血壓 ➤ 🌡️🌡️
這回遇到印尼人,他們內心大概已經麻木了。
~( TロT)σ (/‵Д′)/~~ ╧╧
... 孩兒不孝,真對不起 😢🥴🤔
。我並非特意找外國人,交友軟體就隨機配對呀。
。雖然有遇到台灣女生,但比較投緣多是外國人。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
跨越2500公里~ ✈️✈️
排除萬難後,她終於來到台灣和我家人見面
幸運的是,她成功收服了我家人的心 💕
可喜可賀 ~


第一次在 Dcard 發文,期望世界多一點愛與溫暖
All human wisdom is contained in these two words--"Wait and Hope”








現在我父母都很愛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