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新聞,有點後悔娶台女了

本人在科技業、年薪約300 跟老婆結婚也差不多兩年 我老婆相較於大多數台女 已經是相對較好的 不會拜金不愛名牌、也不會把女權掛嘴上來約砲追求性自主之類的、也不是那種不生主義 但是還是受到非常多的台女教育遺毒 像是家事常懶的做要求AA,但是就覺得男人要負責買房買車、負責主要家庭小孩開銷。 車子不想學怎麼開就想老公載她、傢俱組裝電燈更換之類的更不用想。 很多日常生活的事情都懶得研究、交給她做常常出包,還是只能自己跳下來監督(旅遊行程規劃、買票、購買日常生活物品往往不會上網詳細做功課等等) 雖然沒什麼能力也沒經濟實力,但是脾氣跟姿態卻很高,唸她1句就回10句。 最近娶越南新娘的新聞鬧很大 又看到對岸網紅林老師的寮國老婆… 刻苦耐勞會修電燈、切割木頭組裝傢俱、會做菜 一句抱怨都沒有。
看得我真的有點羨慕 娶台女回家大機率真的像請一尊佛回來供養一樣… 我是真的奉勸各位還沒結婚的台男 真的存個幾十萬找外籍老婆⋯⋯ 台女真的就只適合年輕時交交往、約約砲提升一下自我修養跟鍛鍊如何應對女生,到適婚年齡找個外配最好… 補充一下 看到很多台女留言暴怒我覺得欣慰 跟那群在threads嘴外配是人口買賣的女權進步仔 應該重疊性很高,可能自身有帶入感產生求偶焦慮 我也不在意,因為我發文就是要開導廣大優質台男們 各位真的不要再有求偶焦慮委屈討好台女了! 當然也不是想一竿子打翻整船 如果各位身邊有遇到優質台女當然可以娶 但如果沒有,不要再去交友軟體看台女的高姿態 好好找外籍新娘才是正解 至於我是還沒小孩 要不要走到離婚我自己會評斷 廣大台女們不用幫忙瞎操心啦 我只是想提供過來人的經驗 給還沒結婚的台男們一個參考^_^
愛心
哈哈
驚訝
1596
189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