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新聞,有點後悔娶台女了
國立臺灣大學
本人在科技業、年薪約300
跟老婆結婚也差不多兩年
我老婆相較於大多數台女
已經是相對較好的
不會拜金不愛名牌、也不會把女權掛嘴上來約砲追求性自主之類的、也不是那種不生主義
但是還是受到非常多的台女教育遺毒
像是家事常懶的做要求AA,但是就覺得男人要負責買房買車、負責主要家庭小孩開銷。
車子不想學怎麼開就想老公載她、傢俱組裝電燈更換之類的更不用想。
很多日常生活的事情都懶得研究、交給她做常常出包,還是只能自己跳下來監督(旅遊行程規劃、買票、購買日常生活物品往往不會上網詳細做功課等等)
雖然沒什麼能力也沒經濟實力,但是脾氣跟姿態卻很高,唸她1句就回10句。
最近娶越南新娘的新聞鬧很大
又看到對岸網紅林老師的寮國老婆…
刻苦耐勞會修電燈、切割木頭組裝傢俱、會做菜
一句抱怨都沒有。
看得我真的有點羨慕
娶台女回家大機率真的像請一尊佛回來供養一樣…
我是真的奉勸各位還沒結婚的台男
真的存個幾十萬找外籍老婆⋯⋯
台女真的就只適合年輕時交交往、約約砲提升一下自我修養跟鍛鍊如何應對女生,到適婚年齡找個外配最好…
補充一下
看到很多台女留言暴怒我覺得欣慰
跟那群在threads嘴外配是人口買賣的女權進步仔
應該重疊性很高,可能自身有帶入感產生求偶焦慮
我也不在意,因為我發文就是要開導廣大優質台男們
各位真的不要再有求偶焦慮委屈討好台女了!
當然也不是想一竿子打翻整船
如果各位身邊有遇到優質台女當然可以娶
但如果沒有,不要再去交友軟體看台女的高姿態
好好找外籍新娘才是正解
至於我是還沒小孩
要不要走到離婚我自己會評斷
廣大台女們不用幫忙瞎操心啦
我只是想提供過來人的經驗
給還沒結婚的台男們一個參考^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