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了,該和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嗎?

今年36歲了,事業心重,是個愛賺錢的女孩 我和男友都自行創業,交往到了適婚年齡了 我卻遲遲不敢踏入婚姻,想聽聽已婚女孩的意見🥹 自己最大顧慮的點可能是: 覺得自己收入較高、也不花男友的錢 家事也是自己主動要做 幻想跟這個人結婚 感覺婚後很累 心裡不平衡 覺得自己像媽媽照顧孩子一樣 但因為有愛 還難捨難離 深知婚姻很難 深怕結了婚後 哪天受不了會想離婚😭 ❌缺點: 懶:事情能拖就拖,拖到最後一刻再做,每天睡到中午起床,起床後還要靜心一小時才工作,不馬上洗碗、垃圾習慣亂丟、忍髒能力拖到最高級 叫不動:請他幫忙事情,會裝沒聽到、要叫五遍後,才不耐煩的做 作息、飲食不合:喜歡吃的東西不一樣,作息不同導致吃飯時間不同 平常各吃各的 不上進:沒有積極想賺更多錢的想法 無聊:從來不會主動找我去做”任何”事情,出遊出門都是我安排 不社交:不跟朋友見面,不會帶我參加任何局 經濟條件: 存款、收入 沒有我的 1/4 脾氣不好: 常習慣性的口氣不好 不體貼:找他任何事 80%會先拒絕 ,等我不開心了、吵架了、才勉強做 ✅優點: 外表是我的理想型:180公分up、穿著ok、人乾淨 善良:不會害別人 也不隨意批評別人 謙虛: 完全不自負、不自以為 家庭:家庭正常、不會造成我們任何負擔 安全感:不會消失、不擔心亂搞、回頭望永遠有他在 獨立:幾乎不麻煩妳任何事情、不要求妳 節儉:不亂花錢 待人親切:對我的朋友、父母很好 大家覺得,該分手嗎? 還是覺得能再溝通,請教我調適心情🥺 謝謝
sticker
*內文補充 以上全部的想法都跟男友說過了 也決定了想分手,是男友在挽留,我在猶豫,其實自己心裡也很難受 沒有愛,沒有一個女孩會花七年最精華的時間在一個人身上 大家都在笑36歲老了,難道我不知道嗎? 朋友都笑我戀愛腦,這七年我肯定愛男友比男友愛我多 壓到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口氣 懶散習慣我包容七年了 例:收衣服,可以拖兩週才收、不洗碗、我若出差家裡垃圾可以放到長蛆等等 這些問題 都有溝通過,不能改沒有關係 但要叮嚀五遍就算了(長期真的累) 回話口氣是:好啦 知道了啦 不要再講了啦 (態度很差) 如果一個家裡 (不管男人、女人)經濟你扛、家事你做,還要接受很差的口氣,你會和這個人過下去嗎? 一個再好的人,讓你覺得委屈、很累 你會愛下去嗎? 還有 To 留言的男性們 不要再說我妄想找什麼經濟好的對象,我真心不屑 也知道沒有什麼有錢 又帥 又體貼的男人 我也配不起 我若需要有錢對象,我不會從小靠自己認真賺錢 也不會在29歲選擇跟一個有負債的男友在一起⋯ 我只想找一個我愛、適合生活、適合結婚的人而已 能把離婚風險降到最低的人,能給未來的孩子完整的家
愛心
哈哈
驚訝
2233
16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