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了,該和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嗎?
匿名
今年36歲了,事業心重,是個愛賺錢的女孩
我和男友都自行創業,交往到了適婚年齡了
我卻遲遲不敢踏入婚姻,想聽聽已婚女孩的意見🥹
自己最大顧慮的點可能是:
覺得自己收入較高、也不花男友的錢
家事也是自己主動要做
幻想跟這個人結婚 感覺婚後很累
心裡不平衡 覺得自己像媽媽照顧孩子一樣
但因為有愛 還難捨難離
深知婚姻很難
深怕結了婚後 哪天受不了會想離婚😭
❌缺點:
懶:事情能拖就拖,拖到最後一刻再做,每天睡到中午起床,起床後還要靜心一小時才工作,不馬上洗碗、垃圾習慣亂丟、忍髒能力拖到最高級
叫不動:請他幫忙事情,會裝沒聽到、要叫五遍後,才不耐煩的做
作息、飲食不合:喜歡吃的東西不一樣,作息不同導致吃飯時間不同 平常各吃各的
不上進:沒有積極想賺更多錢的想法
無聊:從來不會主動找我去做”任何”事情,出遊出門都是我安排
不社交:不跟朋友見面,不會帶我參加任何局
經濟條件: 存款、收入 沒有我的 1/4
脾氣不好: 常習慣性的口氣不好
不體貼:找他任何事 80%會先拒絕 ,等我不開心了、吵架了、才勉強做
✅優點:
外表是我的理想型:180公分up、穿著ok、人乾淨
善良:不會害別人 也不隨意批評別人
謙虛: 完全不自負、不自以為
家庭:家庭正常、不會造成我們任何負擔
安全感:不會消失、不擔心亂搞、回頭望永遠有他在
獨立:幾乎不麻煩妳任何事情、不要求妳
節儉:不亂花錢
待人親切:對我的朋友、父母很好
大家覺得,該分手嗎?
還是覺得能再溝通,請教我調適心情🥺
謝謝
*內文補充
以上全部的想法都跟男友說過了
也決定了想分手,是男友在挽留,我在猶豫,其實自己心裡也很難受
沒有愛,沒有一個女孩會花七年最精華的時間在一個人身上
大家都在笑36歲老了,難道我不知道嗎?
朋友都笑我戀愛腦,這七年我肯定愛男友比男友愛我多
壓到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口氣
懶散習慣我包容七年了
例:收衣服,可以拖兩週才收、不洗碗、我若出差家裡垃圾可以放到長蛆等等
這些問題 都有溝通過,不能改沒有關係
但要叮嚀五遍就算了(長期真的累)
回話口氣是:好啦 知道了啦 不要再講了啦
(態度很差)
如果一個家裡 (不管男人、女人)經濟你扛、家事你做,還要接受很差的口氣,你會和這個人過下去嗎?
一個再好的人,讓你覺得委屈、很累 你會愛下去嗎?
還有
To 留言的男性們
不要再說我妄想找什麼經濟好的對象,我真心不屑
也知道沒有什麼有錢 又帥 又體貼的男人
我也配不起
我若需要有錢對象,我不會從小靠自己認真賺錢
也不會在29歲選擇跟一個有負債的男友在一起⋯
我只想找一個我愛、適合生活、適合結婚的人而已
能把離婚風險降到最低的人,能給未來的孩子完整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