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問我如果他癌末願不願意幫他生小孩
匿名
如題,以下為今天跟先生的對話(👦🏻先生、👩🏻我)
👦🏻如果我癌末,你願意幫我生小孩嗎?
👩🏻這樣我要一邊照顧你,還要一邊帶小孩,很辛苦耶!
👦🏻你真的很自私,永遠只想到自己,這是我的遺願,你也不願意配合!
👦🏻氣到完全不想跟我說話,但說真的
你有考慮過留下來的人下半輩子是怎麼過的嗎?
你有考慮過妻小幸不幸福嗎?
你有考慮過小孩會有多悲慘的童年嗎?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癌末
我不會想說要丟一個孩子給另一半顧
那個孩子會有多可憐?
今天這件事情 他罵我自私
我倒覺得他才是最自私的那一個
他可以留下什麼給我跟孩子?
就算留了200萬下來
也不足以負擔一個孩子的人生
更別提單親對妻小來說有多煎熬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 才不會有這種自私的想法
為什麼要我生一個小孩出來
自己一走了之 剩下的我來承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