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魔羯女所困
匿名
人生第一次發文就獻給這篇了
以前總認為感情的問題要靠自己 而不是詢問他人
但我已經喜歡一個魔羯女長達一年多
也想要有一個答案,所以上來請教各位 請大家幫忙
會認識這位魔羯女是因為親朋好友介紹而成為我的客戶,她是1月魔羯現在大約30歲左右,跟在板上看到的魔羯女特徵(有上進心、成熟、工作負責、理性同時又很可愛)我覺得蠻相似的。
我們見面頻率幾乎每週都會見面,長達近2年時間,見面時幾乎都聊一些正經事(我的專業領域)也有幹話、分享彼此的生活、偶爾會有家人等等…
就這樣慢慢的對他有好感,對未來的想法也有些相似,他的工作能力也很吸引我,因為我自己也對我的事業非常負責,所以非常欣賞。
見完面有幾次我們會一起順便吃飯(都不是事先約好的那種),沒見面時我們也會在Line,IG聊聊天,他會拍照跟我分享一些他生活的事,我們也會在IG傳一些搞笑的影片,彼此回限時動態開開玩笑,也會傳對我有幫助可以讓我成長的資訊,就覺得出社會還能夠遇到這樣的人,覺得好棒
但回覆的速度真的很不一定,有時候秒回、幾十分鐘、幾小時、或是1-2天
以前我覺得他回覆的頻率滿快,但是近幾個月的頻率明顯降低,也比較少會分享私生活,可見面的時候也幾乎都好好的,跟往常一樣。
能給的資訊是:
彼此生日都有送對方禮物(我先送他,然後他有回禮,而且價值比我送他的高很多)
見面聊天會有很輕微的肢體接觸,雖然不是每次
又或是我請他吃飯喝飲料,笑笑的說不用但不會拒絕
見完面結束 有時候也會邀約他吃飯,但他偶爾也會拒絕
所以真的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有沒有好感
下一步已經不太知道怎麼走下去,很想有個答案,但又怕告白會破壞現在的關係
可以的話,希望各位邏輯好又理性魔羯女們給我些建議,感激不盡。
祝大家七夕快樂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