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過不了身高那道檻
匿名
我和他在交友軟體聊了2個月,只有看過生活照不知道他具體多高,我沒問他也沒主動提起,他很好聊感覺也很善良,對他蠻有好感的
直到見面的那天,我那天穿比較高的鞋,他似乎只高我半顆頭,我155,他說他170,老實說有點失望,看照片我以為他有175,但我想說先相處看看,他還是很好聊跟網路上差不多,行為也很貼心
我們後續又見了幾次面,我感覺他是很好的男生,但就是矮了點,他前天問我要不要在一起,我猶豫了,跟他說我要想想
我朋友的男友們都蠻高的,如果跟他交往了,朋友聚會帶他會沒面子
我該跟他交往嗎🥲🥹他人很不錯,交往後能夠克服嗎?有沒有女生有相同經驗,交往後不在意身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