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網友前先電話聊天吧

因為見網友有許多慘痛經驗 例如號稱身高沒有太高,只有175,見面根本不到162, 或是精壯男見面突然變豬男, 或是文字聊天本來很紳士,見面講話卻油槍滑掉... 其實也會社交疲倦,但又不想因為這樣就放棄認識人, 打電話給一個好朋友,他算是我身邊資深的交友軟體玩家 他說你傻了呀,只有照片跟文字的聊天根本不是認識人, 最快的方式是聊一聊覺得還行, 就換Line,準備電話聊天了! 電話聊天完後,他說他還有必殺技, 但他說下回揭曉,光跟對方聊天, 你應該已經可以篩選掉很多不適合的人了 總之算是重燃我的信心,先試試看師傅的第一招,看看效果如何 我有在玩的就三個軟體,特色剛好很不一樣 shosho:用戶少沒照片,用心情交友很單純 tinder:帥哥很多,養眼身材也多,約約的也很多!? cmb:學經歷好的多一點,性格普遍比較溫 過去一週剛好一個軟體聊一個,但我就不特別連連看了, 純分享換Line後,電話聊天的心得 ======= A男 聲音一開始我有點嚇到,一開始看照片以為是低沈嗓音, 因為他外表是比較man的,但本人講話聲音高亢又細, 開頭就是:欸怎麼樣,我的夥伴~~~(高亢又高音σ`∀´)σ) 其實才前幾分鐘我就有點出戲了哈哈哈哈, 心裡默默覺得,原來這就是我朋友說要先電話聊天的原因 聊到最後沒有不好,但實在跟網路上文字聊天的感覺太不一樣了, 他是一個滿有趣的男生,很願意一直講話分享, 聽起來沒有太多的心機,但我們好像聊太多遊戲了哈哈, 還約好下次一起打手遊 結論:如果對方願意當朋友可以繼續認識,應該不會是另一半的那種 / B男 本來對他沒有太多想像,看他文字聊天很一般, 有一次還傳ted影片給我看,跟我說什麼怎麼面對壓力, 以為是一個會下象棋的人。 電話接起來,嗓音不錯,是溫暖的那種, 前面的聊天節奏比較慢,微尷尬但不會不舒服那種, 彼此嘗試開一些話題,後來聊到閃電俠這部電影, 因為我超喜歡Ezra Miller的,雖然他爭議很多 從電影聊到他其實跑步很快,以前綽號是閃電緯, 這邊話題變得很輕鬆有趣,聊了許多學生時期的生活, 打籃球、排球、大隊接力第幾棒等等 也聊到閃電俠給我們的啟發,更珍惜家人的相處等等 很意外的!我們第一次聊天就聊得好深入! 有種內心真的在交流的感覺 結論 雖然長相比較不是我的菜,被他內在的溫暖吸引了, 可以繼續發展! C男 聲音很有魅力,感覺算是能言善道的類型, 他馬上就可以掌控電話聊天的節奏,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被他拉著走 跟其他人很不一樣的是,其他人我也要一起想話題, 比較不尬,但跟C男他會控場, 只是聊到中間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太開心... 我才意識到,雖然聊天不尷尬,但多半時間都是他在講話, 我就是回應跟陪笑而已,好像少了一些交流的感覺(他會把話搶走 後來聊到某個Netfilx上的影集, 他就說走吧,來我家一起看,我說痾好像太快 結果他反而惱羞成怒, 什麼太快,你都跟我主動換line了,還在那邊矜持什麼,睡一睡才知道合不合呀 我當場嚇到,痾沒關係,謝謝,先這樣好了, 我就掛電話了,然後馬上封鎖 結論 掛完電話還在驚悚中, 因為他語氣突然變得很兇,這個就不再聯絡了 ======= 三個電話經驗,跟直接出來見面效果差不多, 算是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約出來, 如果不喜歡還要禮貌的走完約會行程。 電話真的是見光死,什麼性格、說話方式是無法掩飾的。 如果後續有其他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可以每週三通電話,直到脫單><
愛心
哈哈
64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