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網友前先電話聊天吧
實踐大學
因為見網友有許多慘痛經驗
例如號稱身高沒有太高,只有175,見面根本不到162,
或是精壯男見面突然變豬男,
或是文字聊天本來很紳士,見面講話卻油槍滑掉...
其實也會社交疲倦,但又不想因為這樣就放棄認識人,
打電話給一個好朋友,他算是我身邊資深的交友軟體玩家
他說你傻了呀,只有照片跟文字的聊天根本不是認識人,
最快的方式是聊一聊覺得還行,
就換Line,準備電話聊天了!
電話聊天完後,他說他還有必殺技,
但他說下回揭曉,光跟對方聊天,
你應該已經可以篩選掉很多不適合的人了
總之算是重燃我的信心,先試試看師傅的第一招,看看效果如何
我有在玩的就三個軟體,特色剛好很不一樣
shosho:用戶少沒照片,用心情交友很單純
tinder:帥哥很多,養眼身材也多,約約的也很多!?
cmb:學經歷好的多一點,性格普遍比較溫
過去一週剛好一個軟體聊一個,但我就不特別連連看了,
純分享換Line後,電話聊天的心得
=======
A男
聲音一開始我有點嚇到,一開始看照片以為是低沈嗓音,
因為他外表是比較man的,但本人講話聲音高亢又細,
開頭就是:欸怎麼樣,我的夥伴~~~(高亢又高音σ`∀´)σ)
其實才前幾分鐘我就有點出戲了哈哈哈哈,
心裡默默覺得,原來這就是我朋友說要先電話聊天的原因
聊到最後沒有不好,但實在跟網路上文字聊天的感覺太不一樣了,
他是一個滿有趣的男生,很願意一直講話分享,
聽起來沒有太多的心機,但我們好像聊太多遊戲了哈哈,
還約好下次一起打手遊
結論:如果對方願意當朋友可以繼續認識,應該不會是另一半的那種
/
B男
本來對他沒有太多想像,看他文字聊天很一般,
有一次還傳ted影片給我看,跟我說什麼怎麼面對壓力,
以為是一個會下象棋的人。
電話接起來,嗓音不錯,是溫暖的那種,
前面的聊天節奏比較慢,微尷尬但不會不舒服那種,
彼此嘗試開一些話題,後來聊到閃電俠這部電影,
因為我超喜歡Ezra Miller的,雖然他爭議很多
從電影聊到他其實跑步很快,以前綽號是閃電緯,
這邊話題變得很輕鬆有趣,聊了許多學生時期的生活,
打籃球、排球、大隊接力第幾棒等等
也聊到閃電俠給我們的啟發,更珍惜家人的相處等等
很意外的!我們第一次聊天就聊得好深入!
有種內心真的在交流的感覺
結論
雖然長相比較不是我的菜,被他內在的溫暖吸引了,
可以繼續發展!
C男
聲音很有魅力,感覺算是能言善道的類型,
他馬上就可以掌控電話聊天的節奏,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被他拉著走
跟其他人很不一樣的是,其他人我也要一起想話題,
比較不尬,但跟C男他會控場,
只是聊到中間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太開心...
我才意識到,雖然聊天不尷尬,但多半時間都是他在講話,
我就是回應跟陪笑而已,好像少了一些交流的感覺(他會把話搶走
後來聊到某個Netfilx上的影集,
他就說走吧,來我家一起看,我說痾好像太快
結果他反而惱羞成怒,
什麼太快,你都跟我主動換line了,還在那邊矜持什麼,睡一睡才知道合不合呀
我當場嚇到,痾沒關係,謝謝,先這樣好了,
我就掛電話了,然後馬上封鎖
結論
掛完電話還在驚悚中,
因為他語氣突然變得很兇,這個就不再聯絡了
=======
三個電話經驗,跟直接出來見面效果差不多,
算是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約出來,
如果不喜歡還要禮貌的走完約會行程。
電話真的是見光死,什麼性格、說話方式是無法掩飾的。
如果後續有其他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可以每週三通電話,直到脫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