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 但男⽣不想負責
匿名
我知道這篇⽂絕對會被砲轟,但還是想發上來
我跟這個男⽣(簡稱 J)是在聊天吧認識的
當初因為⼤學畢業待業,加上被前任劈腿,想找⼈聊天順便賺錢
後⾯陸陸續續賺了不少錢,所以⽤到了現在
兩個⽉前在 app 遇到 J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理想型
第⼀次認識這麼完美的⼈
個性跟前任也完全天差地遠
J 是硬體⼯程師,⼜超級⼤⽅、很有⾵度
⽽且聲⾳低沉磁性,⼀講電話就暈下去......
聊了兩個禮拜後,我們⾒⾯了
約會過程 J ⼜特別照顧我,什麼都規畫得好好的
所以我們⾺不停蹄地約了第⼆次⾒⾯
結果就約到床上去了
後⾯的約會每次也都會去旅館
但做久了, J 覺得很無趣、沒感覺
要求無套,我就卵⼦衝腦答應他,覺得應該不會這麼容易中
然後就跟標題⼀樣,我懷孕了
上週打電話給 J ,他直接掛我電話
⽤訊息跟他說我懷孕了,他這樣回我

(碼掉的是 J 的名字
他兩天前已讀我,就完全不回我訊息了
這幾天我時不時就進去 app 裡⾯
看到 J 不是在講電話就是在視訊
真的好痛苦,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朋友都叫我把⼩孩打掉,不要跟他聯絡了
但我真的做不到
想到我們之前的互動,想到那些回憶
覺得再也遇不到這麼好的對象了
我甚⾄還想過要跟他結婚共組家庭
但我還是很想跟他在⼀起
現在有⼩孩或許是⼀個契機
有沒有可能⼩孩⽣下來,他就會⼼軟願意跟我在⼀起
⽽且就算他不給我錢,以現在聊天賺到的收⼊
也夠養活我⾃⼰和⼩孩了
想問問卡友的想法,我到底該怎麼做?
真的好想跟他在⼀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