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臺灣男生比較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女生嗎?

想起35歲恢復單身時,常被身旁的人暗示這年紀在臺灣可能不容易找對象,甚至還有人建議我別回臺灣了,亞洲女性無論幾歲在國外反而比較吃香。(雖然離開臺灣滿長一段時間,但過往的對象都是臺灣人) 恢復單身那年,決定搬回臺灣陪伴家人。在臺灣生活的這兩年也察覺社會眼光對年紀35+女性的嚴苛與不友善😢 甚至部分年輕女性也會和某些男性一起揶揄「大齡女性」。 今年37歲、定居臺灣、再次進入戀愛關係的我,對象是同年齡的臺灣人(我比他大幾個月)。 我們一開始認識時,對方以為我比他小。他告訴我不會介意我的年紀,相處合的來比較重要,他也沒有一定要有孩子。 但由於對方的異性同事大都年紀比他小,從來沒有年齡焦慮的我開始陷入「年紀大」的徬徨感,擔心對方在迎來感情平淡期時會變心、喜歡年紀比他小的人。 如果能選擇的話,以長遠的關係發展來說,男生們還是希望伴侶的年紀比自己小嗎? 想聽聽男生們的想法,也歡迎女生們提出看法喔!
愛心
哈哈
嗚嗚
105
1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