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曖昧對象去U2看電影
匿名
跟曖昧對象去U2看電影,
結帳的時候570元,
對方先付給店員,
當下我有詢問對方這樣要給多少?
對方還很認真地思考後說:
570元除以2等於一個人235元
我:...????連35都要算清楚就是了(?
因為我只有一張500元,
對方也沒有辦法找錢,
所以就表示沒關係 不然他請客吧...(感覺他想收錢,所以有無奈的感覺?)
後來進去U2看電影,
對方的手根本不安分一直上下游移的摸腰或是腿...
或許他不要這樣摸來摸去我可能覺得沒有怎樣,
重點是他摸了!摸了!也摸奶了…?
我會覺得如果真的有可能變成情侶,
我真的無法接受AA制,
如果要AA制也可以,就是很單純的朋友,
不要觸碰我身體任何一個地方,
這樣我可以接受,
我不能接受的是又要摸又要親又要摟還要AA制?
請問是什麼心態?
我不是付不起這235元,
只是感受覺得很奇怪,
如果連一兩百都捨不得花確定還要追女生嗎?
我直接跟我閨密出去就好了呀,
我們也都是AA制,
還不用被摸來摸去...
想請問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真的很猶豫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在發展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