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發現女友有3台手機…

都有鎖密碼 電量都是80%以上 每一台都有4G
megapx
我就問她 到底為何有需要這麼多台 她的回覆真的讓我火冒三丈… 她竟然說原因是 為了兌換獎勵????? 哈哈哈哈笑死 我回她 妳是在開玩笑嗎? 她說她每一台都下載 4-5個獎勵App (像 Happygo、步步賺幣 那種App) 走路賺幣、看廣告、每日簽到之類的 每個月就能喝4-5杯免費星巴克咖啡 請問我要相信這種爛藉口嗎? 但我女友是客家人沒錯 平常很少搭Uber 如果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 會選擇走路 連公車也很少搭 (這跟我完全相反,我超常搭uber) 我心裡覺得 媽的 都快30歲了還在用這種 App 利用那這時間看書對自己還比較實在吧? 真的是浪費時間,不要喜歡免費的東西 (只有心裡想,沒有說出來) 我當時也沒有叫她開鎖馬上給我看手機 還裝酷,說:好吧 我相信妳 (我錯了,現在有點後悔) 越想越不對勁,讓我一直懷疑 我是否要請她給我看一下手機 還是算了,分手 更新…………. 哇 看完留言了 發現好多人都有3台以上的手機🥺 所以是我想太多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1235
10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