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發現女友有3台手機…
國立臺灣大學
都有鎖密碼
電量都是80%以上
每一台都有4G
我就問她
到底為何有需要這麼多台
她的回覆真的讓我火冒三丈…
她竟然說原因是
為了兌換獎勵?????
哈哈哈哈笑死
我回她 妳是在開玩笑嗎?
她說她每一台都下載 4-5個獎勵App
(像 Happygo、步步賺幣 那種App)
走路賺幣、看廣告、每日簽到之類的
每個月就能喝4-5杯免費星巴克咖啡
請問我要相信這種爛藉口嗎?
但我女友是客家人沒錯
平常很少搭Uber
如果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
會選擇走路 連公車也很少搭
(這跟我完全相反,我超常搭uber)
我心裡覺得
媽的 都快30歲了還在用這種 App
利用那這時間看書對自己還比較實在吧?
真的是浪費時間,不要喜歡免費的東西
(只有心裡想,沒有說出來)
我當時也沒有叫她開鎖馬上給我看手機
還裝酷,說:好吧 我相信妳
(我錯了,現在有點後悔)
越想越不對勁,讓我一直懷疑
我是否要請她給我看一下手機
還是算了,分手
更新………….
哇 看完留言了
發現好多人都有3台以上的手機🥺
所以是我想太多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