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台灣情侶的2/14跟3/14都是只有男生要送禮嗎?🤔
匿名
之前聽說日本的情人節是2/14女生送男生
而到3/14 也就是白色情人節 換成男生送女生
剛好一人一次 當時看到有台灣男生說:
「在台灣兩次都是男生要送禮物 台灣男生很衰」
但我自己和身邊的人一般都是不送或是互送或是單身 就覺得沒那麼誇張
直到最近和一個剛認識沒多久的女生聊到這個話題
她就覺得台式的情人節一般都是男生要送女生禮物或請吃飯
我就覺得聽起來滿不公平的 哪有都是男生送的道理? 這個人個性其實也沒到很公主
沒想到真的有人這麼想 還是其實這樣想的人很多?
我是男生 我認同
8%
我是男生 我不認同
54%
我是女生 我認同
5%
我是女生 我不認同
33%
1193 票・投票已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