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放棄另一半了?

我目前35歲 女友27歲 目前已在一起七年 從交往後女友就一直住在我家 開銷一直都是我在出(伙食、手機、服裝、醫美等) 但她的生活習慣真的……頗差的 沒主動打掃過 就算地板上都是頭髮灰塵 她也不會去打掃 都是我下班回家後打掃 垃圾也是堆積在房間內 都要等我進去收拾(因為她不喜歡我跟她睡一起 所以我們分房睡快三年了) 開銷的部分 她都是嚴重的失衡 我本身已經負擔她每個月開銷(她一個月31000,她的開銷會刷我的卡外,每個月我還要再拿15000給她) 她自己賺的還會花到不夠 我還要再拿錢給她 再來就是不會看人臉色 也不會看狀況講話 每次與她溝通 她總是回答 (啊我就不會看狀況跟看人臉色 我爸媽沒教過我啊) 其中最奇葩的 大概就是遇到警察臨檢 結果跟她說前面有臨檢 要繫安全帶 她都不理會不肯 搞到被開單= = 我身邊全部的朋友都表態不讓她參加任何聚會活動等 這點讓我頗尷尬…… 以前一直想著 有一天她能自己想懂想通 會慢慢改變的 結果這七年來反而越來越糟…… 讓我有在思考是否放棄她了 直到今天因為打掃的問題 我爸終於受不了跟我反應了 我爸 (你一個客廳的沙發全部是堆她的衣服與內衣褲,堆到沒辦法坐,折個衣服是有這麼困難嗎?還是我出錢你們乾脆搬出去住,還我一個客廳好嗎) 因為這事情 我還跑去跟她溝通 看能否花時間整理一下衣服等 結果她居然說 (如果都收進來放房間,我床上就沒地方睡了) 讓我整個人瞬間爆炸 一罵下去 她又馬上哭出來…… 都不肯去改變與思考 讓我今天真的在想 是不是乾脆直接放棄她 自己過得開心點就好 不然感覺我沒生活 而且也沒朋友圈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3122
21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