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被男友說不會做人

想請益大家,我是不是照付$460就好? 中秋節少不了的就是烤肉 烤肉當天因家裡本來就有烤肉,所以在家也已經吃飽了,男友也有來我家烤肉吃了一些東西。 後續因為男友的朋友也有約要烤肉,地點在男友家,男友也有帶上我,我去的目的也不是為了吃而是跟男友待在一起。 離開我家之前我媽有讓我帶一些食材(都是蔬菜EX:節瓜、香菇、青椒、金針菇、玉米筍)過去一起烤。 照過去經歷,他朋友的烤肉攤都是準備肉,我也不感興趣,所以那天我幾乎都吃自己帶去的食材,他朋友也都有吃,但最後我要跟他們一起分攤那些費用460,我不是不願意出錢,但這樣的分法我不能接受。 所以有跟男友說我的想法,但他覺得我很不做人… 後續他有問我不然覺得多少合理,他要我想他有拿肉(吃剩的)、飲料也拿3杯(我一杯都沒拿)還有他媽也有吃一點 我知道跟朋友出去這樣吃分攤很正常,但這次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平衡。 所以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更 大家的回覆我都已看過,只是想尋求大家的意見所以才上來發文,我會一起分攤那些錢的。 我知道和朋友烤肉均分是常理,以往和朋友烤肉也會均分啦,有時會找幾個朋友來我家一起烤肉我也不會特地跟他們收錢。 主要是我去的目的真的不是為了吃,下次會先跟男友溝通好的,謝謝大家的回覆。
愛心
哈哈
驚訝
1122
14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