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戀情還是不要碰比較好
匿名
實習的時候,我開始對一位同事有好感。
剛開始只是偶爾一起吃午餐、加班聊天,
但慢慢地,他的幽默和貼心讓我心動......🥹
有一次加班後,他主動提出送我回家,車裡氣氛曖昧,
我們聊到感情觀,竟然有很多共鳴。
那一晚感覺特別不一樣,像是我們之間有了火花。
但接下來事情變得複雜。
公司裡開始有人在傳我們的事,我很想低調,畢竟辦公室戀情很尷尬,
但他卻毫不在意,還會在茶水間曖昧地笑,搞得我每次看到他都心跳加速。
最崩潰的事情來了......
有天我走進會議室,看到他和另一個女同事靠得很近,臉上還掛著我熟悉的微笑。
本來想直接離開,但卻被他看到了,只好裝作若無其事問:「你們在聊什麼?」
他竟然很自然地說:「專案進展,還有我們未來的規劃。」
我當下整個????
後來才知道,女生是他在gn上認識的前女友,而且他們最近舊情復燃。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唯一的,結果根本就是辦公室裡的一場多線戀愛。
後來也因為調到別的team去,在公司幾乎沒交集了,
真相往往比八卦還刺激,尤其當你以為自己是主角的時候......
慶幸的是自己發現的早,還沒有愈陷愈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