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太窮要分嗎?

煩惱了好幾年,用我妹帳號發上來問問大家意見
sticker
女友跟我交往了7年,目前我們即將步入25歲 一路上感情穩定不吵架,價值觀合 多虧女友特別溫柔我們才能走這麼久,因為之前交過幾任不是公主就是渣女 什麼都好,但出社會後發現經濟能力差太多了
sticker
我目前的情況 資產400以上、年收破百(外商公司),家人在北部2棟1間房產,無負債 規劃30歲前買房在新北 她的情況 0資產,碩士延畢、沒出社會,家人在南部有1棟房產,家中有負債(數字未知) 沒有買房打算
sticker
我實在很愛她,她也很努力學投資想改善目前差距 我們交往都AA所以不會有我養她的問題 但這樣的生活品質怕未來會越差越多 我是重享受的人,卻都不太敢跟她說想出去玩 怕造成她的經濟負擔,但幫她出錢很不給她面子
sticker
而且我希望趕緊買房 但以女友的經濟情況實在無法想像未來怎麼辦 沒把握能跟收入低且有負債的另一半成家 我也不是富翁,錢也是慢慢賺來的,不會因為愛她而想養女友一輩子,更何況小孩支出怎麼辦 但她執著走低收入的藝術創作行業 我又不忍心叫她為了我們的未來放棄興趣 這樣是不是只能分了? 再拖下去怕兩人都要過適婚年齡了 卡友們請給我點意見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821
11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