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小11歲的弟弟約泡湯臨時逃走
匿名
一更:我今年33歲 他23
這篇文章早上打完原本只是個心情的舒壓~
我並沒有什麼業配!更沒有要公審!
所以文中什麼交友軟體、名字都沒有透露;
你們想罵我把我罵醒也可以,就罵吧!
從這件事我已經知道雙方都有問題,
我暫時不適合戀愛了⋯
二更:理智清醒過後—
他其實也沒有這麼喜歡我;
因為一被拒絕直接冷暴力,我也沒有損失什麼,反而更認識更深層的自己。
謝謝你啊 弟弟~ 🙏
這篇不是海王訓練文啊?看到藏文數字嚇到 威~
這幾天我一直蠻憂鬱的;
想說這段要不就當朋友放棄了,
—————
如題;最近dating 一位弟弟小我11歲,再三確認我們的年紀後他還是想跟我約會,好啊~
約會第一次他就搶著要付晚餐跟飲料;不過店員說
「這種時候我都會讓男生買單」
轉身後他就告訴我,那下次出來妳請我吧?
第一次約會我們吃完簡單的晚餐就去台大散步;
聊了很多天發現他既聰明、外向、謙遜、可愛,
根本就超有資本當海王啊。
隔天第2次出來
我直接問他是不是在找砲友?
他表明不是,是要找交往對象。
如果是我們可以當朋友沒關係,結果他很老練的說
:「把手打開我有東西要給妳」
才剛伸手他就把我的手牽起來;姊姊真的很久沒戀愛的感覺了
這次吃晚餐後我就去結帳;我是不喜歡欠男生,
認為關係裡面要平衡才能健康長久吧!
由於第2次的約會地點在淡水;我們找了一個比較少人的地方看河,之後就接吻了。
接吻後他開始一直隔著衣服抓&搔癢我左大腿
我問他「你幹嘛一直搔我癢啊?」
他居然回我「妳要我舔也是可以」
當下我聽了真的費洛蒙爆炸想說這弟弟也太厲害了
這麼會撩~
當下真的戀愛腦整個超暈
他很認真問我們下次什麼時候還能再一起出來?
因為他很喜歡我 認為聰明、外向、有趣、漂亮等
(我們出去見面兩次都是素顏)
後來說好可以去泡湯做害羞的事;當晚分開後他還關心我到家跟他說一聲。
隔天開始叫我寶寶什麼的
👧🏻(心理os 不會太快嗎?)
可是隔天我整個擔心、害怕焦慮到不行,
告訴他不要訂房間了,當朋友就好。
結果從那之後他態度180度大轉變
從原本主動變成忽冷忽熱;
我告訴他我真的喜歡他,
只是我發現自己有矛盾型依戀,目前不適合談戀愛。

難得約會遇到喜歡的人,啊結果還是留不住。
欸不是啊?還沒在一起也會失戀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