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越爬越高,我已經追不上了
匿名
更
本來只是抒發心情、問問大家而已
沒想到這篇會爆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但因為太多我沒辦法一一回覆
只能謝謝大家的鼓勵
另外我發文原意並沒有想上新聞
所以我不想要上新聞、dcard的fb網路文章,所以請不要抄不要複製~麻煩大家了謝謝🙏
—————————————————
以下原文
和男友交往了快五年
交往前期他還只是實習醫生
但因為我自己的學歷不高,薪水不高工作也很普通,所以在男友面前還是多少有點自卑感
當時覺得,沒關係反正我也有工作,應該不會有配不上的問題
隨著男友這幾年工作越來越穩定
去年他終於首購人生第一間房
我很替他開心
雖是用貸款買,但這年頭能買得起房子真的很難
才漸漸意識到我和他的差距已經不單只是學歷差距
還有薪資差距
雖然每天努力充實自己、努力多兼職打工,但還是覺得我和他兩人的自身條件差太多而覺得配不上
如果因為這原因分開
自己也覺得很瞎
分開捨不得
但內心的自卑感也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我也知道其實男友的家人不太待見我
大概也是覺得我條件太普通和男友不匹配吧
不敢把心裡真實的話和男友說
可能因為自尊心不敢說出來吧
男友身邊的所有朋友的另一半幾乎都是醫療相關產業的
我也很怕男友會被他朋友們看低覺得怎麼交一個不怎麼樣的另一半⋯
(還是只是我真的太自卑想太多了⋯)
難道醫生只能和醫療產業的人交往才真的不會被人指指點點嗎
我壓力好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