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越爬越高,我已經追不上了

更 本來只是抒發心情、問問大家而已 沒想到這篇會爆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但因為太多我沒辦法一一回覆 只能謝謝大家的鼓勵 另外我發文原意並沒有想上新聞 所以我不想要上新聞、dcard的fb網路文章,所以請不要抄不要複製~麻煩大家了謝謝🙏 ————————————————— 以下原文 和男友交往了快五年 交往前期他還只是實習醫生 但因為我自己的學歷不高,薪水不高工作也很普通,所以在男友面前還是多少有點自卑感 當時覺得,沒關係反正我也有工作,應該不會有配不上的問題 隨著男友這幾年工作越來越穩定 去年他終於首購人生第一間房 我很替他開心 雖是用貸款買,但這年頭能買得起房子真的很難 才漸漸意識到我和他的差距已經不單只是學歷差距 還有薪資差距 雖然每天努力充實自己、努力多兼職打工,但還是覺得我和他兩人的自身條件差太多而覺得配不上 如果因為這原因分開 自己也覺得很瞎 分開捨不得 但內心的自卑感也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我也知道其實男友的家人不太待見我 大概也是覺得我條件太普通和男友不匹配吧 不敢把心裡真實的話和男友說 可能因為自尊心不敢說出來吧 男友身邊的所有朋友的另一半幾乎都是醫療相關產業的 我也很怕男友會被他朋友們看低覺得怎麼交一個不怎麼樣的另一半⋯ (還是只是我真的太自卑想太多了⋯) 難道醫生只能和醫療產業的人交往才真的不會被人指指點點嗎 我壓力好大⋯
愛心
嗚嗚
哈哈
3016
11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