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過「情感漠視」嗎?
匿名
這是我在前任身上學習到的新字詞「情感漠視」
:跟冷暴力很像,但卻來的更無聲、更可怕。
想了想,也算是成長的一種吧
至少在往後的日子裡,再次遇到這種人你不用費盡心思的幫他找理由告訴自己「他可能真的很忙」。
他不會主動分享他的生活,但是你開啟了話題他仍然會回覆。
他會記得大大小小的節日,但也不期待和你有什麼浪漫的約會。
不會在乎你是不是生病了、受傷了、餓了,但你生氣他還是會跟你道歉。
他在大部分的時間裡,做著情侶之間應該做的事情
但是你就是一直感受到那份若有似無的冷漠和距離感
而且,並不會隨著相處時間變長而消失。
如果你正在經歷這樣的感覺
我想跟你說的是:不管你知道你會多難過、多傷心,請記得還是要狠下心來馬上抽身!
我就是這樣子,跟前任曖昧半年在一起差2天就要兩個月了
我幾乎天天都在反思自己、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他沒有好好的對待我
於是我試著溝通、但換來的是他告訴我那就結束這段關係吧
:反正,即便再繼續在一起,我也不會改變對你的態度
然後,他說出了真正的原因
“因為前任傷的我好重好重,所以我沒辦法好好對待下一個出現的人”
但聽在我耳裡,就是忘不了前任、不夠愛也不夠重視我
也難怪~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又怎麼會放著你的訊息從早到晚、即便有空檔也不回覆呢?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想破頭都要擠進你的生活了
怎麼可能讓你天天等他
等他告知你他終於要出門接你的訊息
等他回覆你與他分享生活小事的訊息
結果最後只等到
我累了,先洗澡睡覺,你也早點休息。
今天我剛分手,現在還是克制不了自己的邊打邊哭
但我相信我會好起來
因為,我又不差
我相信你們,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