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大家不要和學歷差太多的交往
可疑帳號
目前和男友交往了一年
本人頂大性格偏內向,典型的乖乖牌
而男友就讀中後段私立大學,屬於典型的陽光開朗男
一開始他主動來追求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關心我,陪我出去玩,而且會煮飯
在一次機緣巧合相遇後,就和他交往了
一開始還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但到了後面漸漸覺得,他是個不上進的人,大四了依舊沒有生涯規劃,不懂得投資理財,沈迷享樂喜歡亂花錢,但家境實在一般
許多基本高中就該會的常識,他完全不會,甚至基本的世界觀都沒有,漸漸的我感覺和他在一起什麼也學不到,只會讓自己墮落而已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出了社會一年以後,他的月薪只有我的三分之一,漸漸的他開始變得自卑又自大
,吵架時說沒幾句,就開始說我拿學歷壓人看不起他,有什麼了不起憑什麼講話比我大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