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家很有錢卻很省,這樣真的是有錢人嗎

女友家住在房價高的地方,女友的爸爸有很多房產無貸款,汽車卻開十幾年破破爛爛的車,出遊都是挑國內的景點不用門票像是爬山之類的,衣服穿平價的衣服,家裡沒有什麼看到名牌包包,吃東西也沒有吃特別好,看起來她的家人都沒有什麼物慾,好像有錢怕別人知道,這個我電視上或是電影看到的有錢人不一樣,有錢人不是都是要開跑車買名牌包,到處炫富。 因為自己家裡從小父母雙方花錢習慣很合,都是屬於即時行樂很會花錢的,父母沒買房,因此沒有留下什麼財產給我,只能靠我自己去打拼,但是我是打算躺平了,過著每個月都把錢花光讓自己有生活品質的生活,看到女友的家人過的生活,我反而覺得我比他們還享受。 我不禁懷疑有錢人的生活真的是那麼樸實無華嗎?看電視上詐騙集團的生活買跑車買名牌包真的都不是有錢人在做的事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537
4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