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複合我已經花了幾十萬了...😭

*更 留言基本上我都看完了,但真的太多了就這邊統一回復吧, 有看到很多說我有病瘋了的,請放心我的精神很正常,還是有好的工作身邊也有很多朋友, 然後說我很可怕的我真的get不到,我沒打算傷害對方,也沒要去下降頭,我們彼此還是維持朋友關係,絕不是恐怖情人。 另外看到很多跟我有一樣經驗的姐妹,這邊也感謝下面這些分享還有一些很溫暖的安慰,衷心感謝你們, b599 b197 b36 這幾個台灣就可以拜的我會找時間試試看,雖然長春四面佛我拜過沒用,但看留言還是蠻多人推的 b129 b24 這邊也提供給一樣想去泰國拜的姐妹參考,四面佛要是有成一定要還願,另外我也多排了娜娜廟進去行程 其他就不多做回覆了,祝大家順心吧,可以把這篇當笑話看沒關係。 ————— 我和前男友從大一就在一起,後來畢業後就開始遠距離。因為工作、距離、家庭種種原因,我們不段爭吵,最後也分手了。分手後我真的覺得整個世界都崩塌了,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覺得自己難過到快死掉了。 為了挽回他,我先是買了兩張日本機票,想和他來一趟小旅行一起修復感情,想說或許能找回一些當初的甜蜜感覺,結果被他拒絕了。然後我又買各種禮物送他,從iphone到手錶、限量球鞋一堆他喜歡的東西,希望讓他知道我是真的非常在乎他,結果他還是不為所動...🥲 周邊的朋友們都覺得我瘋了,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這麼執著過,過去分手也不曾像現在這樣,閨蜜都安慰我說不要急,要我給對方一點時間,但我真的很急,尤其看到他哀居不時出現一些新的女生,我真的很怕我們就這樣錯過了😢 後來我決定做更大的改變,我直接跑去隆乳...因為在一起的時候他就有開玩笑的問過我要不要去做(雖然他沒嫌棄過我但是我知道他一直都是喜歡大胸)這個過程對怕痛的我來真的超痛苦,但我心想只要能複合一切都值得,結果手術後我發了張自拍給他,他還是冷冷的,讓我覺得我所有的努力在他眼中似乎都一文不值... 剛好下個月有假,我聽說泰國的四面佛很靈,所以買了機票想再試最後一次,也順便自己去散散心...發在這邊做個紀錄也算是給自己設下的停損點吧...希望這一次能成功,請大家祝福我吧🙏🏻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702
9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