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戀被分手該不該飛

前天跟男友分手了, 分手是他提的,但其實同一天我原本也覺得該提分手了。 我跟他原本在台灣交往, 大約一個多月前他去澳洲讀語言學校, 因為我沒有安全感+他不是一個擅於溝通的人, 我們開始連續的大吵(剛好上個月正值我的工作壓力非常大跟爸爸身體亮紅燈,我真的蠟燭兩頭燒到爆炸,也沒有像過去這麼理性跟貼心), 後來我們幾度分手, 但兩邊都很猶豫要交往還是分手, 雖然決定再試試看, 但還是難以力挽狂瀾最終前天分手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談遠距,但是異國還是第一次談 發現談異國戀最大的問題是誤會一旦開始發生, 就會像無形的雪球越滾越大, 即便每天視訊, 但鏡頭一打開都是彼此勉強的臉, 總之分手之後我進行了很全盤的思考, 包含我跟他目前的心境都和過去不太一樣, 面臨的異國挑戰也在眼前, 我想飛過去瞭解他現在的生活, 畢竟自己在台灣永遠只能靠想像的, 只能猜想甚至是猜疑, 我覺得自己已經充份思考且做好準備了, 也很想在未來跟這個人結婚。 - 我覺得遠距離情侶有時候很多問題其實面對面說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態度跟誠懇, 但他跟我說他最近狀態很差, 也不希望我去找他, 問他能不能復合他說也不是沒有機會, 但先退回朋友的階段, 這次我打算不聽他的話, 下週就飛過去找他,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行動力很夠的人, 加上過去我們的相處一直是我在遷就他, 但我不快樂,他也是, 我覺得如果慢慢等他好了、縮回去龜殼裡我們之間大概就真的涼了, 想聽聽看大家的建議!
愛心
4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