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樣算是在撒嬌

如果跟男生只是朋友或曖昧, 不到男女朋友的關係, 怎麼判斷男生是在撒嬌呢? 比如在外人面前看起來很正經, 但私底下跟你聊天會說好不好、我要生氣了喔,都算撒嬌的語氣嗎 還是只要多語助詞,好啦、好呀就算? 還是是要提高語尾音就是呢? 還是表現幼稚? 想問各位男生怎樣就算是在對女生撒嬌呢
愛心
41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