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好像看不起我的工作⋯
匿名
本人任職於某宅配公司約兩年半(某大企業旗下的 這邊不多做說明)。
上班時間早八晚五,但蠻常加班,實際下班時間約18-19點,如遇旺季20-21點都有可能。固定休禮拜日,另一天排休。薪水約35-40k,旺季接近50k。
女友是公托人員,有保母證照,底薪37k起跳。
我們穩定交往約半年了,三觀算很合,理念也很相近,各方面都算好。但女友近期跟我透漏,她覺得我的工作沒有升遷制度有點基層,因為要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覺得讓她在外面會抬不起頭,沒辦法帶出門。她身邊朋友的老公有任職於環保局的,自己的親戚也是公務員或做生意居多。所以在她的觀念會覺得
公務員或會一技之長才是長久的。
想請教廣大網友,做宅配真的有那麼丟臉嗎?我身邊的同事也是做這行20-30年,從年輕做到退休買車買房都有,為什麼在她眼裡會是基層的工作呢?她甚至說如果我一直做這個工作她是不可能跟我結婚的⋯我聽了真的很難受⋯⋯
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好讓我可以好好的跟她討論這個問題。粗暴言論先不要⋯謝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