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性單戀者交往的方式

我是個INFP+嚴重性單戀患者,總之就是一個很難搞的女人(對不起我的寶貝男朋友) 目前跟男友交往三年,初期因為我的性單戀磨合了很久,現在已經達成完美平衡了,所以把我們的相處方式放上來給有相同困擾的人參考! 跟性單戀者交往最需要具備的條件就是「能夠接受我們不定時的消失」,因為我們需要很多很多獨處的空間,一直不停的問我們在做什麼?怎麼不回訊息?...我們會覺得壓力很大很焦慮,我自己最嚴重的時期發作起來,會焦慮、恐慌、冒冷汗、心悸、噁心...那時候連睡覺都睡不安穩,但冷靜下來之後我們還是會對同樣的人心動! 然後呢,不要動不動就質疑我們的愛,我們是真的很愛你,只是真的說不出口。我們大部分時候沒辦法直接表達愛,你對我們說情話的時候,我們可能會迴避掉,這真的不是不愛你,只是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們表達愛的方式可能是: 默默記住你的喜好 冬天買一杯熱飲給你 對你碎碎念 ... 總之就是用行動來告訴你「我愛你」。 很多人會說性單戀是假的,只是沒那麼喜歡對方而已。其實恰恰相反,正是因為很喜歡對方,才會出現這種反應,假設今天男友換成我不喜歡的人,我只會覺得煩,不會產生任何其他症狀。 我知道這篇文發出去一定會有人說:「有性單戀就不要出來禍害別人」「為什麼要人家來包容你?」 巴拉巴拉... 確實,性單戀者就是不適合談戀愛的族群,如果沒有處理好雙方都會受傷。 當初跟男朋友交往前我有明確的告訴他自己有性單戀,也有把症狀完整的告訴他,他說想陪我一起走出陰影,後來不管我怎麼推開他,他都會默默自己靠回來...關於這點我很感謝他!現在我的性單戀已經沒那麼嚴重,能接受男友時不時蹦出一兩句肉麻話,雖然我偶爾會嘴賤一下,但那些症狀已經不太會出現了。 希望這篇文章能對跟我男朋友一樣可憐喜歡上性單戀者的人有一點幫助。 最後要提醒性單戀者的是,答應對方的告白前一定要三思,也要跟對方表明自己的問題!才不會搞到兩個人都受傷喔!!❤️
愛心
26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