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懷孕女方家人要求跟母姓
匿名
女友已經兩個月月經沒來了
驗孕棒一驗東窗事發
我自然是很願意負責、也有能力撫養小孩的
結果昨晚
她爸媽突然說要這孩子跟母親姓
因為她是獨生女
她爸媽不希望她們家姓氏斷後
我爸媽聽到自然也不同意
如果說斷後的話
我是還有一個哥哥
跟不跟我姓我其實是無所謂
畢竟都是自己的孩子
我是有提出說
之後再生一個然後隨母姓
無論性別
但女方家長就不同意了
說為什麼是第二胎才能跟母姓
而我爸媽是覺得
小孩隨父姓本是天經地義的事
雙方家長本來關係不錯的
現在弄得有點僵...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