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性單戀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原本跟一個異性聊得好好的,突然沒什麼原因就不想聊下去了,回到自己「單身也很好」的思考模式裡。 而且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性單戀的可能,我也有發現對方對我有好感,我就容易對這個人冷掉。 過程大概是: 1.一開始正常社交 2.深入瞭解彼此 3.發展成穩聊一陣子 4.突然冷掉 5.想迴避他,可以的話連理都不想理 我的理性跟感性有時候會在腦內打架,覺得自己這就是在犯賤吧,但又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出現或消失😕也不是新鮮感的問題,還沒了解完這個人的全部我就先冷了 會發這篇文是因為去年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個男生,過程聊得還算愉快,聊過一陣子後我知道他對我有好感(他自己說的),我也想珍惜他的好意,但真的一意識到對方喜歡我,我就會開始分析這個人和我相處的過去,未來發生的事也會被我放大檢視,然後就會發現對方不好的點,逐步開始「下頭」😕某天好感就「啪」一下沒了 過程會一直不斷思考:對方為我帶來了什麼?我又能為對方帶來什麼?好感消失之後我要怎麼繼續對他好?對他好到底是處於本意還是我在對他「負責」? 理性知道我這樣做很不應該,對人家很不公平,但是好感就這樣突然消失了,找不回來了,是單純不合還是我真的性單戀呢? (做個小申明,我也不是一直在禍害別人,大部分時間我覺得單身也可以,一年內會有的穩聊也就一兩個吧,內心還是嚮往雙向關係,但實際做不到,也想像不到自己跟別人長久走下去的樣子)
愛心
5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