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比較想收到真花還是娃娃花束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已經訂好情人節當天要吃飯和看電影 打算去接女友前先買一束花 原本是想買花店的鮮花 但是忽然看到這種娃娃花束 想到女友很喜歡星之卡比 這篇下面也滿多女生留言 應該是滿討喜的吧忽然猶豫了上來求救 理想中的娃娃花束類似長這樣禮拜五就要送 該準備哪種比較好啊啊啊 如果真的來不及 還是自己準備娃娃去給花店包裝也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