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的對象是性單戀傾向者
匿名
是篇長文~
前言:
性單戀簡單來說就是對方能喜歡你,但你千萬不要喜歡上對方,有點那種只能單戀的感覺;當對方知道了你有喜歡他的意思時,對方就會開始有排斥、厭惡、反感,甚至噁心的感覺,不管你們關係再好,相處也會發生變化,但真的不是他們的問題,他們自己可能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認為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大學時期認識了一位很棒的女孩,也在一些活動的幫助下,我和他的感情也慢慢升溫(這時候我其實都還不知道他有性單戀的傾向)
好的~那麼就開始說說我和他的故事,其實我自己都沒想過會和對方有那麼深的互動,也沒想過自己有這個機會能夠去追求對方,一開始我們只是偶爾講幾句話,但後面因為一些社團活動,增加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們的互動也開始熱絡了起來,也就進入了曖昧期,途中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到現在那些回憶在腦海裡還是忘不了,現在經過那些去過的地方,腦海裡的回憶還是會湧現出來,有時候還會因為這些回憶變得很低潮,一直想為什麼會變現在這樣呢?
直接跳到這段感情的轉捩點吧,我們曖昧期很常會打電話聊天的,但在有一次的聊天當中,我是喝醉的狀態,而且是真的喝得爛醉,一開始都沒事,理性還在線,但我後面不小心把電話按掉,他也就把我趕去睡了,叫我先好好去休息(我有跟他說我酒醉,蠻不舒服的),後面的事情我就沒什麼印象,但到了隔天,我看到我和他的聊天室多了幾句話,就是和他說我很喜歡他這類的話,但我其實都沒印象我有說,他的反應也是很正經,然後也用開玩笑的氣氛來緩解:說我真的喝的很醉,連這些話都講出來了 哈哈哈
一開始我也以為沒事,但從那天起,我發現我們之間的聊天頻率越來越低,從大概不用1小時會回一次,到後面的2~3小時,有到後面的5~7小時,甚至最後變成一天只回一次。(現在是已經沒有在聊天了)
大概到一天只回一兩次的時段,我忍不住了,我就和他說,雖然你嘴巴上講那件事情對你沒什麼影響,但我發現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已經慢慢開始變了,就問他有發覺到這件事情嗎,這時候對方才和我說他有性單戀傾向這件事情,當下的第一反應,真的會覺得蠻像藉口的,就是不夠愛,因為心裡真的蠻受傷的,但後面仔細想想和去查關於性單戀的傾向的資料,發現很多行為和他做的都蠻像的,和我很多朋友分享這些事情,他們第一反應也都覺得是藉口,但我自己的想法是,雖然真的有人用這當藉口,但一定還是有這類型的人!所以我相信了對方,我也能從他傳的訊息裡感受得出他的愧疚。
他一直認為他玩弄了我的情感,覺得自己是個很爛的人,但他真的在知道我有喜歡他這個意思後,心中就有了很大的排斥感、厭惡感,有時候甚至噁心,心裡多少有點受傷,但我後面的想法是,他有試著想要突破自己的困境,認為這次遇到的這個人,能夠讓他突破性單戀傾向這個難題,可惜最後還是沒有成功,也可能還沒遇到真正對的人吧,哈哈哈,我和他說:至少他有努力嘗試,這樣已經贏別人很大一截了,所以不要太責備自己,沒必要的,對我來說你的那個嘗試很重要,因為已經算跳出舒適圈了,只是結果可能不是很好,不過敢嘗試,就有機會成功。
最後達成的共識是還是很好的朋友,但他的訊息也說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說不定哪天就好了,也跟我說這不是發你很人卡的意思,他需要花時間了解他自己的問題,我也說好,不用想太多,讓他慢慢來就好了,畢竟了解自己本來就是需要長時間的,甚至可以說是一輩子都要探討的問題,但我好奇的是我們這樣是已經結束了嗎,還是其實我們還有機會。故事大概是這樣!(可能我思緒有點亂,所以這篇文章寫的其實蠻爛的,不好意思呀)
近期:
因為我們有很多活動或場合都會看到對方,但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害怕與對方見面,我在長假中以為我調適好了,但等假期結束,真正看到對方後,內心的回憶又突然全部湧上心頭,我發現,目前的我好像沒辦法見到對方,我看到對方,我會變的有一點點不自然,我也不知道在害怕什麼,可能怕自己哪些行為或那些話會給對方不舒服或者讓對方厭惡,所以也變的很保守。可能內心的落差感還沒找到一個平衡點,畢竟短時間內,變化有點太大了。
內心的疑惑(問題):
1.最想知道的還是有機會做繼續做追求這件事情嗎?(但我們沒有在聊天了)
2.因為我爬了很多文章,想了解這類型的人,我不知道是否要像很多文中說的一樣,在他需要你時再出現,不需要你時,就真的滾遠一點,不然又要讓對方有厭惡與噁心的感覺
3.想聽聽各位怎麼有沒有突破的經驗或是怎麼看這類型的人相處?
4.也很好奇追求者遇到這些問題時的心境,和如何調適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