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要生小孩應該給他兩百萬(兩年薪資+月中醫美等)

發現原來女友非常自私,是個雙標仔 ,真的好破防,浪費了三年的時間跟他交往。 我覺得女友的主張很荒謬,應該說如果平常aa給補償,是很合理的,但我們平常就不是aa。 女友說兩百萬包含說他需要恢復期,請假的薪資,然後想要自己帶小孩一年多,這些錢都要我來支付。 我哪裡來這麼多錢?我的收入他也知道,而且還要負擔房貸,我五年前買房,當時長輩過世分財產,我和我哥一人兩百萬,爸媽說都有工作了快點買房,事後證明高瞻遠矚,我選了一間一千出頭的房子 ,我哥比較牛逼,選更貴的,但不是重點略過。 因為已經買房了,所以手上沒那麼多錢,現在一年存十萬左右而已。 目前女友同居在我買的房子,我跟女友說你可以開始每個月給我房租,等到房租累積到兩百萬再生。 女友說這間房子又不是我要買的,哪有夫妻收租金的, 我說那沒問題,婚前可以賣掉,我們婚後買新的,你可以自己挑總價不變,然後你給我頭期款的一半,我在還給你,加上一些我的錢,就差不多了可以生了。 女友說何必這麼麻煩,浪費錢重新裝潢,而且他也付不起一半。 笑死,所以其實就是要蹭免費的不願意出錢啊 原來在女友眼中一切都是有價碼的,他只能佔便宜,不能吃虧。 不生小孩還好,說不定以後姓氏啊,家事啊都要扯懷孕 (不過姓氏我就有話說了,我會說跟我爸姓,媳婦有十萬的紅包,你要嗎?而且小孩有一百萬紅包) 反正就是沒想到女友是愛佔便宜的人,覺得很難過 懷孕有價,但房子不值錢的荒謬思想。 至於喜歡戰窮人不要生小孩的酸民。 我不屬於窮人薪資應該夠生小孩,還是後援很夠的家庭,爸媽典型公教人員,祖父母還有財產可傳承,爸媽幫忙顧小孩顧到大嫂十分滿意,說不愧是老師這麼會顧。 金錢方面,女友七十萬,我一百萬,我資產五百多萬(房價扣掉房貸+股票) 女友存款一百多 只有女友願不願意共同付出的問題,一百萬養一個家庭在現代是不可能的。 女友在浪費我的青春啊,我們都超過三十歲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299
6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