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建議:我太小題大作嗎?在夜市老鼠朝我衝過來 男友的反應讓我很受傷

昨天和男友逛夜市的時候 在等待炸臭豆腐攤販炸好的時候 有一隻老鼠朝我衝過來🐭 我馬上尖叫跟跳一下⋯
sticker
這時附近的人都在看著我⋯ 臭豆腐攤販的老闆還看著我說:「有老鼠齁」 我就微笑回應 然後呢 男友當下看著我 之後又看著遠方發呆 然後就默默搖搖頭⋯😭
sticker
然後 我就覺得很失落⋯ 我說:「剛剛那是老鼠⋯」 然後他就繼續搖搖頭。 之後,我們臭豆腐好了要騎機車回去 在家門口分別時 我就問:「為什麼要搖頭?」 他說:「只是反射動作」 我說:「我是讓你很丟臉嗎?」 他說:「沒有,只是反射動作」
sticker
然後我就說:「老鼠那麼髒我當然會害怕,而且他是朝著我衝過來」 他說:「老鼠會躲啊」 我說:「這是我的受到驚嚇的自然反應啊,老鼠搞不好不會躲我,搞不好會爬到我的腳上啊,那怎麼辦?而且老鼠那麼髒又沒有衛生跑下水道然後也不知道碰過什麼然後呢?你就承認我讓你很丟臉啊⋯」 他說:「沒有這樣想,如果覺得很丟臉就會裝作不認識你 走開了」 他最後有跟我道歉,說下次會注意我的感受⋯
sticker
但我覺得愈想愈難過⋯ 我就覺得說他在我害怕的時候完全沒有安慰我或者是告訴我說不用怕老鼠已經走了 而且就算是一般的朋友被嚇到,通常也會稍微笑笑的緩和氣氛,對吧? 但他完全沒有。 他選擇無視我,而且那個搖頭讓我更生氣⋯ 我在想面對這樣讓我感到害怕的時候 他都選擇無視我加搖搖頭了 那這樣以後如果我們遇到更大的困難 譬如說我以後如果我得產後憂鬱症 他是不是選擇無視我的感受?
sticker
是我太小題大作了嗎? 好想分手⋯
sticker
補充一下, 男友最後有解釋說:「因為你突然尖叫,我被你嚇到,然後大家都在看我們,我當然要裝作沒事啊,就搖搖頭啊,難道要跟你一起尖叫嗎?」
愛心
哈哈
嗚嗚
439
5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