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男友,卻被罵瘋婆子

megapx
跟男友家的距離車程剛好30分鐘 今天下午他要來找我 跟我說:準備出門了 結果過了40分鐘 我看了一下時間,想說怎麼還沒到 再密他一次 也沒人回 接近快一小時,我就開始擔心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也一直打開家門外的監視器看他到底到了沒 結果最後我在打電話給他的時候剛好看到他車子到我家門口。 他進來後 我問他 我:怎麼開這麼久 他:阿我不是有跟你說準備出門了 我:準備出門就是還沒出門阿,我以為差不多要出門了,結果隔了一個小時 他:我跟你說完又去準備一下東西,40分才出門,順便去加油,阿我在開高速公路也沒手回,就看到一個瘋婆子訊息一直跳 我:??瘋婆子 我是在擔心你欸,什麼叫我一直密 ?你開了一小時誰不擔心 就因為這件小事吵的蠻兇的 他覺得他就是順便去加油,加完要出發也差不多快2點,到我這剛好一個小時。 他說我瘋婆子也只是舉例,開玩笑,沒有那個意思,他也有跟我道歉。 但我覺得可以好好講,準備出門的定義就是還沒出門我知道,但可能也就遲個10-15分鐘,結果他遲了半個小時,我認為他應該要再上車那一刻或是加完油再跟我說一聲,我出發了。 結果他開始說我控制他,是不是之後做什麼都要跟我報備? ==我根本不是那個意思⋯ 他在講瘋婆子當下是面無表情的樣子,一副我在大驚小怪什麼,我不是就有說準備出門了嗎,所以我才不覺得他在開玩笑而爆炸生氣。 然後最後他載我回家要下車前 我跟他要手機的內建定位 很久之前我們有用過,只是之後有刪掉 那時候加定位我也只會看對方來找我到哪了 可以準備下樓開門之類的 平常根本不會打開來看,所以也沒有監視的問題 也不會管他去哪 今天我再跟他要一次定位,他一開始拒絕我 說他不喜歡用定位 我說,我只是想看你有沒有到家,來找我路上到哪了,也可以避免掉像今天的局面。 結果他就很不耐煩的說,我就是不喜歡 不想被控制,覺得定位很變態。 但最後還是很不情願的把定位分享給我 想問問大家 我有問題嗎⋯⋯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嗎?還是真的是我太大驚小怪? 情侶間加定位會覺得很變態嗎? (更新) 大家好像對於定位這件事很反彈 我的解釋跟想法在 B4-1 B4-3 每個人的立場跟想法都不同,大家不要這麼嗆啦🤣我會聽取大家的意見,再跟男友多溝通的! 也會反省自己,請各位溫柔一點🥺世界更美好!
愛心
哈哈
跪
57
1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