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人一開始交往就願意談遠距離嗎
匿名
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
我們是一北一中的距離
雙方算是蠻合得來的 也對對方有好感
男生幾天前有一點在暗示我會不會想進一步交往
但其實因為距離關係 我還在觀望
我蠻好奇 一般人怎麼下決定願意一開始就遠距的?
雖然確實是高鐵就能到的距離
但在開局的時候就不在同個城市 是不是會有點辛苦
畢竟沒有相處上感情奠定的基礎
信任感跟陪伴也不到位
而且男方條件也不錯 身邊不缺異性
他:需要空間又忙 而且不會想跟同事交往
但我覺得即便這樣也可以認識同城市的人
雖然我本身也是很忙
可以理解大概1-2週見一次的關係
但還是想瞭解看看有沒有人也碰過類似問題
或者說以男生視角來說 願意這樣做的理由
謝謝各位了~


